SAM_7949

收到與Protis普麗斯合作的牙齒美白系列產品,心情有點興奮緊張

除了市面上牙膏若標示美白功效會吸引我購買以外,我從未使用過DIY專業牙齒美白產品

想想我也是滿LOW的啦....

SAM_7948ˊ

我對牙齒方面的任何品牌沒什麼研究,Protis普麗斯真的那麼厲害嗎!!!!

讓我來了解一下Protis普麗斯

 

Protis是Professional Teeth,意指專業的口腔產品,

 ,心型O則意味著相信牙齒白淨能讓我們從心開始,散發自信。

 

2013的時候,Protis普麗斯就推出過3D牙托式牙齒美白組,榮獲2014屈臣氏健康美麗口腔護理大賞

 今年Protis普麗斯四月全新包裝就要上市了!!!!產品升級CP美白因子,輕鬆在家就能簡單DIY牙齒美白。

 

產品不斷在進步,我的牙齒怎麼能蠟黃踏步。

SAM_7949

因為從未使用過類似的美白產品,不知道成效到底好不好,邊看說明時還邊想...

這有用嗎

這有用嗎

這有用嗎

不管了,不就兩個步驟嘛!!!!照著做,開始我的美白計畫!!!!!!

 

步驟一:製作專屬牙托

步驟二:開始牙齒美白

SAM_7947

花了點時間做好上下牙托後,看著牙托一直笑...我的齒型怎麼長這樣!! 

不論什麼樣的齒型,都能輕鬆製作符合牙齒的模型。

SAM_7954  SAM_7956

上下牙托各擠0.5ml美白凝膠

每支凝膠針頭都標示著數字刻度,簡單就能知道使用的劑量,解決量多量少不一的問題!我喜歡

SAM_7957  SAM_7958

在牙托上塗抹適當的劑量後,裝戴上牙齒停留30分鐘

過程中,牙齒並沒有酸軟或刺痛的感覺。

(哈哈哈,我只感覺自己像拳擊手)

 

小時候太常進出牙醫診所,每出牙醫門口就少一顆牙...哭得跟鬼一樣,結果媽媽買的禮物也沒有比較大

要怪就要怪自己貪吃糖,又懶得照顧牙齒。導致現在不怎麼敢進牙醫診所

牙醫診所內的治療聲音及味道,太令人印象深刻了.........非必要絕不進。

好在,在家就可以DIY牙齒美白,太萬幸了!!!

 

我特別覺得真空活性牙齒美白棒好用

像出公差或者旅行的朋友,小小一包隨身帶

30秒攔截食物色素,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  

SAM_7959  

藍色下面的那塊黑色,它的活性凝膠是利用無菌真空包裝,這樣能保護美白藥劑。

除了不易氧化以外,兼顧品質衛生。

(一天使用1-2次,一次一支)

SAM_7965-horz

我沒有咖啡嘴但是個奶茶嘴,我都是在早餐或中餐後使用美白棒。

如果習慣喝咖啡,可以在咖啡過後使用它!

 

我的七天居家美白計劃,成果發表會

(自己講,活在自己的舞台...)

整圖  

 

美白計劃的過程中,我上排牙齒的成果比下排牙齒要來白的明顯!

(還是說,門牙面積大算優點!)

不過比較起來,七天下來牙齒整體上顯著白了好幾階!!!!!

 

Protis普麗斯的美白凝膠對牙齒表面的琺瑯質是不具刺激的,不過若有蛀牙、牙周炎或者牙周本身不健康的情況下,

還是會建議先去牙醫診所治療,再求牙齒的美觀,這樣會比較好些。

 

 

 

 

( 又到了工商服務時間! )

Protis普麗斯官網

Protis普麗斯商城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都有販售哦)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