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y hey hey

就說了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是必參與的盛大節日,不去怎麼行?

然後,就有超級美的台東放鬆身心靈的旅行計畫了!

這趟台東之旅是歷經波折才成行,由於台中跟台東的路程滿長的,我們又想要自行開車前往,老媽子持反對票。

最後,被我們說服自行開車。(哈哈哈,滿大的行車挑戰!)

 

早早訂了民宿,開始一連串的行前規劃。

台中→屏東→台東

在地圖上走一個微笑型路線的概念。

進入屏東後,沿途左靠山、又臨海,風景美不勝收。走屏鵝公路。美歸美,但南部的太陽真的好可怕。

(休息中繼站)規劃中餐吃屏東的小牛村庶民美食的牛肉麵!

 

小牛村牛肉麵(11:30開始營業):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86號

SAM_8149-tile

 

還沒11:30,我們就已經stand by了!跑去對面的變利商店悠晃消磨時間。

好好吃,肉質不錯,這麼多人推薦不是沒根據的!

 

再來,大家一樣很推的綠豆饌。來了,不吃說得過去嗎!

恆春阿伯綠豆饌:恆春鎮中山路111號

SAM_8156-horz-vert

 

從牛肉麵到阿伯綠豆饌,步程只需3-5分鐘而已,很近!可以一起達陣的超推美食

個人偏愛碎冰要很多的綠豆蒜,吃的過程與綠豆蒜阿伯擦身而過,完全不苟言笑。

 

吃飽喝足,走南迴公路,繼續往台東的方向出發!

 

其實,計劃台東之旅最主要的重頭戲-2016熱氣球嘉年華會光雕開幕

為了停車與好視野,說好作戰計畫提早進會場。進民宿放好行李,馬上趕往光雕會場。(連野餐墊都備好了,看有多期待就是)

1467636940646

1467636898734   

7:30光雕開始,我們在4點多左右抵達,草地已經有很多人了!

(重點來了)鹿台高野不等於龍田降落場,天啊!!我們在錯的會場...完全冒冷汗,聽見工作人員廣播器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

我們百米般的速度,又驅車趕往龍田降落場(不少人跟我們一樣,然後就跟大家的車子走)

回想起來,這趕場過程好笑又驚險冒汗的!

SAM_8250

肯定道路管制,車子停的超級遠。再以健走般的速度走向會場。已經不少了人在此等候了!

把野餐墊鋪好,大家都累得癱坐!

大會公佈8點10分熱氣球光雕開幕正式開始,這次光雕開幕熱氣球高達31顆準備展示

但,天氣一直很不穩定。升起熱氣球必須在風況、濕度...等各種因素良好的情況下才能完美升起。

 

先是飄小雨,等待人潮已經散去一半。我們這趟旅程這麼遠就為了目睹熱氣球升起,還是在會場等待奇蹟一刻。

仍在會場的大家殷殷期盼,大會決定升起台灣球。

之後雨勢越來越大,心情難免失望,但還有手機燈海彌補失落的心,也是另一種特別的感動。

1467511104766

 

有計劃前往台東參與熱氣球嘉年華會的朋友們,小提醒:

●盡可能提早抵達會場

●必備野餐墊、攜帶防蚊液

●隨時關切官網的最新資訊及即時跑馬燈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