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229

 

這次規劃三天兩夜台東行,第一天住在台東市區內、第二天則入住於台東成功鎮。

每次都最期待住的部分,雖然說訂房的時候就能大概了解民宿的模樣,但實際入住又是另種不同的感受。

入住當下不只你對民宿的感官、還有民宿營造出讓你感覺的氛圍

很多時候,除了環境乾淨,我更多是感覺問題。(重感覺的女子)

 

 

 

這次入住的民宿,也是在網路上用google map列出附近民宿無意間搜尋到的!

 

在網路上沒有太多的入住分享,只有民宿FB上住過的心得留言,評價都不錯。

我們抱著期待與想像前往民宿-流浪星球。(我有被名字吸引到)

SAM_8226  

  

轉進民宿的唯一出入的巷子前,會看見一座涼亭然後跟流浪星球的招牌

1  

(當下沒有拍攝巷口,這張照片截取自流浪星球)

巷子的大小一台車的寬度,無法會車。但會進出巷子的一定是流浪星球的住客,不然就是民宿老闆。(完全沒有車多問題)

民宿前有小草地,可停放車輛。

 

 

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與民宿老闆聊了一下,原來他也是草屯人!

問他為什麼想在台東開這樣一間民宿?他就木訥地笑了笑:想看看海

這是民宿老闆養的狗狗,叫阿尼!

SAM_8232

超可愛的!遇到民宿的客人都不會怕生,我們出民宿或回民宿都會找找牠的身影say hi 才上樓(哈哈哈)

 

 

從民宿望出去的景色,藍天白雲、海浪沙灘、樹木綠地、後有高山,景色超讓人尖叫的阿!

SAM_8235

 

不用特別指定房型就能觀海,因為每間都有獨立觀海陽台。所有房型都是雙人床(第三人加床)

我們三人入住,兩人房型再加一張沙發床

SAM_8220

屋內乾淨,雖然加了張沙發床,但三人的空間還是滿足夠的。放完行李馬上跑去陽台看風景。

 

1467943171734  

出民宿,前往預訂行程晚餐-宋媽媽新發海產店。新鮮又好吃!

回程民宿特地繞去便利商店買些酒,準備在陽台小喝聊天享受景色。

1467943113057  

好放鬆,旅行最喜歡的部分就是能完全放鬆,完全沒有時間的壓力,寧靜及緩慢的步調,這樣的時光太棒了!

 

 

民宿還有一條通往海邊祕境的通道,穿越狹小田埂後的寬廣海邊。

隔天早上退房前去一趟海邊踏踏水!完全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們,海邊好像自己的一樣!

1467943139087

1467943149617

1467943125993   

(帶著完全想回流浪星球的心情邊打字)

在台東也好想有這樣一個家,舒服又療癒!

 

 

流浪星球:台東縣成功鎮新村路27號

注意事項:民宿無附早餐/無提供wifi服務

臉書:流浪星球

官網(點圖即可前往,含民宿價格)

2  

 

 

1467719996087  

 

花蓮民宿 ▎夏慕尼咖啡民宿CHAMONIX CAFE INN│住宅巷弄間的秘密花園[大花說]

’’

大花說

Bloghttps://iamsoma.pixnet.net/blog
大花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adyourlife8/

景點美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hua1_traveling/
住宿介紹IGhttps://www.instagram.com/whatilived/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