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每一次旅行,最愛又最無敵專注的規劃項目就是住宿!

總習慣先尋找住宿,再以住宿的範圍下去規劃行程,常被周圍的朋友、家人念(哈哈哈)

對我來說,覺得一趟旅行,我可能不會安排很多行程,但就是莫名的很在意住宿。

在意的程度,是可以開超多個民宿視窗,找了好幾個小時也行的那種。(雖然還是會被自己找的雷到...)

 

 

台灣旅行找住宿比較常瀏覽的管道:Booking.com/Agoda.com/Trivago.com...等,以及

搜尋結果

《瘋台灣民宿網》

 《玩全台灣》

 

 

不過,最近尋找到一個住宿網站,我覺得非常棒,內容也很豐富。我終於可以不用把電腦的視窗列擠爆了!

默默地變成是我規劃住宿,一定會參考的口袋網站了,分享給大家。

Dear b&b帶妳住進台灣之美

2   

(圖片擷取Dear b&b官網)   

 

我真的忘記是怎麼發現這個網站。但是進入網站,湧起的念頭就是相見恨晚、相見恨晚、相見恨晚。

每一趟旅程為住宿而絞盡腦汁想尋找對我來說有感覺的民宿,要找到資訊清楚、格式不雜亂還能快速篩選出想要的真很不簡單。

(感覺很籠統也很主觀,但是感覺在選擇上佔了極大部分的決定權)我根本就是個感覺當道的水瓶女,感覺很重要的!

 

清新的水藍與白色調,有種自由又舒適的氛圍感。

 

 

5  

(圖片擷取Dear b&b官網)   

 

網站的貼心分類項目,一目瞭然的資訊,其中一項

像是比較注重住宿的交通接駁、體驗行程或者藝文展演的朋友,也可以從服務設備分類中下去選擇。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是,個人是滿常在空間類型遊走的,哈哈哈)

 

有些瀏覽的網站僅提供一張照片、基本資料或者不太有房價的呈現。

就可能需要直接聯繫民宿、或者開多個網頁慢慢搜尋你要的答案(每個都做過...)

6            

(圖片擷取Dear b&b官網)   

 

 

這個網站別於其他的地方,那就是民宿主人的故事。

透過文字敘述,讓我們看見民宿背後的故事、民宿主人的堅持與想法。網站提供不只是民宿選擇,而是可以透過文字更深入的瞭解民宿。

7  

(圖片擷取Dear b&b官網) 

 

尋找旅途中下榻的住宿,旅人最在意的不外乎安全性及旅店的貼心度,這個網站完全為旅人把關!

Dear b&b網站三心允諾認證

8     

 

(圖片擷取Dear b&b官網) 

 

哪天突然想為自己勇敢一次,想要規劃一個人旅行,也不用擔心住宿的安全性,因為Dear b&b親自為旅人把關。這點超級棒!

 

網站透過豐富溫柔的文字及唯美有感的攝影,帶領旅人認識台灣的民宿。除此之外,還提出每週特輯,透過季節、主題,而規劃出食旅計劃。

3

 

4  

(圖片擷取Dear b&b官網) 

 

 

每一趟旅行的規劃過程,不管是為了家庭、自己、閨蜜、情人,即便辛苦,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我很喜歡Dear b&b網站,她提供的不只是民宿彙整平台,而是旅人與民宿主人互相交換故事的精神。

 

很愛這個網站呈現出來的感覺與想表達的平台精神,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多一個很棒的平台可以參考。

🔍 Dear b&b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