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7421095340  

- 如果可以,誰不想圖點清靜自在?那,就在每趟旅程中止點渴望吧。 -


 

好好整理去過的景點,來一發清新自在之旅!內心越雜亂越想往山上、海邊跑,這回我們往山上跑吧!放晴,就出發~

 

 

 

▼苗栗大南窩綠丘

1大南窩綠丘  

圖文分享(大南窩綠丘

南窩綠丘是屬私人莊園,位在苗栗縣通霄鎮苗38線道(路邊停車)。走過遍遍綠草地,累了就坐在樹蔭下,笑看風景優美。好想再次造訪,但為了養護草原,目前暫停對外開放。靜候再次開放的美麗草原,密切關注臉書資訊南窩綠丘

如何前往:國道3號 通霄交流道下,往通霄方向,往飛牛牧場看到挑鹽古道8的路標左轉 沿著土城溪行駛,即可抵達。 

 

 

 

 

 ▼台中竹坑南寮登山古道

2台中竹坑南寮  

圖文分享(竹坑南寮登山古道

台中龍井區竹坑南寮登山步道(位於龍井區沙田路四段附近)「仁者樂山」。竹坑南寮登山古道位於台中市龍井區沙田路四段附近(有附停車場)除了台中大坑以外,這邊的步道也是不錯的休閒健走選擇。竹坑南寮登山步道環境維護得很好,步道難易度是人人都可以駕馭。像爬山超級菜鳥等級的我,也是走得很開心。穿越條條石木小徑,想走多慢就走多慢。

 

 

 

 

▼台中知高圳步道

1519700402706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登寺巷176號。位在烏日的知高圳,處烏日區及大肚區間,由枕木鋪設而成的知高圳步道,往返路程約6KM,適合散步、運動的好去處。

 

 

 

 

▼南投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3奧萬大  

圖文分享(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大安路153號,電話:049-2974511。四季皆有不同的美景,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址於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大安路153號,每逢秋冬賞楓季節,奧萬大是遊客最愛賞楓的地點之一。(奧萬大全年物候表)除了季節賞楓,園區1月中旬至2月櫻花盛開時,許多遊客也會至此野餐、爬山。尤其抵達奧萬大吊橋的必經路程是好漢坡步道,值得挑戰。園區開放時間08:00~17:00,相關的票價及入園資訊以官網為主奧萬大官網

 

 

 

 

 

▼嘉義太興岩步道

4太興岩步道  

圖文分享(太興岩步道+雲潭瀑布

嘉義縣線梅山鄉166線道67.7K處(步道入口有設停車場)太興岩步道位於嘉義梅山,起點於166縣道旁,步道全長約650公尺、海拔850公尺,建議備水及保暖衣物,上一秒雲霧繚繞、下一秒陽光乍現,都是值得一探再探的景點。此地與太興岩步道有點類似的景點在(南投-大崙山銀杏林區觀光茶園)踏上平台,享受撥霧見日的感覺,往前走吧!

 

 

 

 

▼嘉義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

5寒溪呢  

圖文分享(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

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社後坪2附11號(電話:05-2661-507)園區開放時間08:00-17:00,址於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後坪2附11號,繞過層層髮夾彎,一路往山上行駛,一掃平地的炎熱感。最新詳細資訊與入園票價請查詢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官網

 

 

 

 

 

▼台南新化木架山

6新化木架山  

圖文分享(台南新化木架山

台南市新化區山腳里五甲勢,木架山位於台南市新化區山腳里五甲勢(此處無地址)。放眼望去無盡的草原,好似游牧人,看盡日出與日落。(無攤販)木架山草原算是軍事用地(平日會有軍事訓練),建議假日前往。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