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二十輪旅店(大安館)Swiio Hotel

官網:http://www.swiio.com/news/filter/da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5號

線上訂房:線上訂房

(健身空間/wifi/衣物乾洗服務)

 


 

-那一晚的純白夢境,想繼續賴床,然後繼續夢 -

 

P_20170708_160938_vHDR_Auto

 

每次台北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是把行李寄在捷運站的置物櫃,然後再開始玩!(有點困擾)

這次我們事先詢問旅店是否有寄放行李服務,然後先到旅店寄放行李再跑景點。

二十輪旅店有24小時接待處,不用太擔心櫃台沒有人。

 

台北捷運站不是每站都有設置物櫃區。免不了煩惱擔心行李問題,總不好大包小包的到處跑~

台北捷運站(置物櫃點)

 

P_20170708_111501_vHDR_Auto  

 

二十輪旅店大安館距離捷運大安站6後出口最近。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也可以抵達。

我們是從大安站6號出口前往旅店,步程約6-8分,附近美食餐廳很多。

旅店的外觀以白與灰階搭在一起,白天遠遠的就能輕易看見一棟優雅的建築矗立在十字路口處。

當天色漸暗,旅店開啟盞盞燈的時候,就像正發著光,忍不住讓人多看一眼。

 

辦理入住手續的同時,櫃台旁擺著香氛蠟燭,二十輪旅店與Eye Candle Workshop聯名合作的香氛蠟燭,

好像有分為日香與夜香,喜歡的話可以購買作為一次旅行的回憶。

 

P_20170708_164324_vHDR_Auto

 

當天我們入住是位於五樓的雙人間(一大床),但可能是方向的關係,窗戶外的景色就是住宅的建築物,有點可惜。

 

P_20170708_164559_vHDR_Auto 

簡約風格,吃的喝的一應俱全。

illy膠囊咖啡機,茶葉,熱水壺,迷你吧及多樣零食。

 

P_20170708_164431_vHDR_Auto-tile

 

 

浴室乾濕分離,有浴缸可以泡澡。水量充足、水溫也穩定。

圖片中的印有LOGO的白色盒子裡,是盥洗用具(牙刷牙膏...等等)

還是納悶:體重計的用意

衛浴空間還有個特別的配備,有美妝鏡(放大及打光效果)

 

P_20170708_163949_vHDR_Auto

 

排排站的沐浴品,來自小凱老師的品牌KAI DELUXE

SHAMPOO:洗髮

CONDITIONER:潤髮乳

SHOWER GEL:沐浴

BODY LOTION:身體乳

P_20170708_163754_vHDR_Auto

 

很喜歡旅店以白為主的外觀。尤其是房外的公共走廊,以燈光方式,讓整個走廊宛如超現代科幻的時空隧道。

剛好沒其他房客的時候,讓我走個步、拍個照先。哈哈哈~~~

 

P_20170708_181047_vHDR_Auto  P_20170708_181049_vHDR_Auto    

 

旅店R樓附設健身空間,像是晚餐休息後的運動時間或者早晨習慣運動的朋友都可以練一下。

二十輪旅店大安站,健身房開放時間:08:00-22:00(未滿18歲,請勿自行使用操作,如須使用需家長陪同哦。)

 

我們選擇在旅店附近吃晚餐,吃完就上頂樓走走。但晚上因為外頭正下著雨,不然就可以享受戶外的休憩空間。

健身空間旁邊也有放置一台洗烘衣機,可供房客使用。

P_20170708_193356_vHDR_Auto

 

二十輪旅店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隔日12:00。早餐則是在旅店一樓的Le Blanc用餐。

Le Blanc餐廳以法文的白色取名,餐廳於早餐時段供應房客餐點,而晚餐時間則供應牛排及每日限量的波士頓龍蝦。

當簡單成為一種舒適,我們只需要坐下來,就跟自己好好吃頓飯。 

 

P_20170709_075111_vHDR_Auto

P_20170709_074947_vHDR_Auto

 

二十輪旅店早餐供應時間:7:00-10:00

報房號之後,開始享受簡單明亮的用餐環境,五種現點現做的主餐。

除了現點現做的主餐以外,一旁還有自助吧的餐點可供房客自由拿取。

PS.你可以選擇於Le Blanc或是於客房內用餐,若選擇客房內用餐,記得與櫃檯聯絡。

 

P_20170709_075111_vHDR_Auto-tile

 

登~登~~

我是選美式經典早餐,我的一百分早餐。

 

P_20170709_080125_vHDR_Auto

 

 

 

二十輪旅店大安站《google地圖簡易版》

大安站6號出口7min

 

二十輪旅店大安館距離捷運大安站6後出口最近。其實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也可以抵達。

我們是從大安站6號出口前往旅店,步程約6-8分,附近美食餐廳很多。

根本不用煩惱要吃什麼,旅店附近的美食餐廳及下午茶咖啡廳眾多。

如果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也可以選擇旅店一樓的「Le Blanc」。

偏愛串烤類或想小酌清酒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旅店對面日式居酒屋「樵 きこり Kikori Yakitori Bar

(切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偷偷說:還想再看其他住宿選擇,留在文章最後面)

附近美食餐廳  

  

hey!!不要急著離開這裡,你還可以參考的台北住宿:

191 HOTEL

南京小公館人文旅舍 NK HOSTEL

艾特文旅Art'otel 

S Hotel 

 

 ''

大花說

Bloghttps://iamsoma.pixnet.net/blog
大花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adyourlife8/

景點美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hua1_traveling/
住宿介紹IGhttps://www.instagram.com/whatilived/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