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708_115439_vHDR_Auto-tile

 

📍英國設計鬼才PAUL SMIH特展

華山1914文創園區(忠孝新生號出口3-5min)

2017/06/17-2017/09/03

10:00-18:00

現場購票或者網路購票

 

📍渡邊直美Naomi's Party in TAIPEI

華山1914文創園區(忠孝新生1號出口3-5min)

2017/05/27-2017/07/31

10:00-18:00

現場購票或者網路購票

 


 

 

我不知道哪條經打結,一直覺得華山1914文創園區等於松山文創園區,結果根本完全不一樣地方。

(我對自己表示傻眼)

台北之旅,除了安排幾個快閃店去看看,也到現場買票看展。

台北快閃 ▎2017台北快閃店資訊大整理│IG熱門拍照打卡點、粉紅控、少女心

因為我們確定會進場參觀,已提前在網路上就先買好票了,不然也是可以直接現場購票。

華山1914文創園區有許多展覽及表演,這次我們到華山要主要是看渡邊直美展及PAUL SMIT特展。

 

 

PAUL SMIT特展

P_20170708_120649_vHDR_Auto-tile  

透過特展,PAUL SMIT如何從英國中部小城諾丁漢,逐步發展成為全球流行時尚的指標品牌的心路歷程。

PAUL SMIT展覽充滿創意,包含PAUL SMIT個人攝影作品、經典服裝設計、跨界聯名合作的產品。

甚至將倫敦私人辦公室及創意工作室完整的呈現。怎麼辦!有點嚮往的辦公室。

 

 

 

渡邊直美展

P_20170708_122200_vHDR_Auto-tile  

高人氣的渡邊直美,台北展出以「去渡邊直美的豪華派對裡狂歡」為主題,設計充滿粉紅可愛的空間。

真的好粉紅少女心,有點夢幻的空間!

 

 

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提供許多展覽及表演最新資訊以華山1914文創園區官網為主)。

      

      

 

 

 台北住宿 ▎台北市住宿懶人包:旅宿質感、特色風格(飯店/民宿)實住總整理

 

 

 

 

快!追蹤「大花說」一起發現更多美好

 

合作/協助推廣歡迎來信:yangstravelda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