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709_093956_vHDR_Auto

 

距離上次的唇膏推薦分享好像有段時間了。

唇膏單品 ▎MEMEBOX-PONY韓妝女神│花樣唇膏系列│玫瑰紅、珊瑚橘小試色

大多時候覺得自己是個唇膏控(也明明才一個嘴巴),但化妝包裡的唇膏卻屈指可數。

好吧,什麼什麼控的人不也都是從零慢慢堆積如山的。

唇膏怎麼買都不夠,怎麼買都是一些類似的顏色。

買深色,可以一隻多用。

買淺色,似有若無的自然氣色。

 

其實,我一直在超閃耀水凝唇膏系列超閃耀水凝唇釉系列中抉擇。

礙於唇釉的質地,最後選擇水凝唇膏系列,這次選色也是完全沒障礙哈哈哈。

來個簡單的唇膏試色分享!

 

(圖截自於MEMEBOX)

2-horz

 

太偏愛唇膏能在唇上呈現霧面、自然感。有時候持久度反而不會是我首選條件。

PONY EFFECT超閃耀水凝唇膏中,一見鍾情#SIESTA TIME色號

 

買超閃耀水凝唇膏系列的原因之一,就是唇膏有SPF14防曬係數

那,原因之二呢?!聽說#SIESTA TIME是Pony女神拍婚紗照所使用的色號

 

P_20170709_094231_vHDR_Auto

 

超閃耀水凝唇膏系列,水潤中帶點霧感。雖然塗上去不乾裂,還是習慣先上護唇膏再擦唇膏。

#SIESTA TIME色號,偏豆沙裸唇系,塗上一層低調的提升氣色。

想加重強妝感的話,再塗蓋一層,也不至於像紅唇般的唇妝。

延展性好,但不是屬於持久型的唇膏就是了!(狼吞虎嚥後就變回灰姑娘了)

 

P_20170709_095039_vHDR_Auto

 

最近很喜歡用它塗局部,然後再用手推勻整個嘴巴。

 

P_20170709_095213_BF

 

上一次的唇膏單品 ▎MEMEBOX-PONY韓妝女神│花樣唇膏系列│玫瑰紅、珊瑚橘小試色

是在MEMEBOX官網下單的,這次唇膏也是一樣。

 

 

偷偷問:有沒有唇膏控(舉手)?

SAM_8365-tile  

 

唇膏試色 ▎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漆光唇色來襲│907鉚釘皮衣(附試色短片) [大花說]

唇膏試色 ▎Navalli Hill霧唇膏│超人氣乾燥玫瑰色系列,關於情人節的顏色[大花說]

MEMEBOX-PONY韓妝女神│花樣唇膏系列│玫瑰紅、珊瑚橘小試色[大花說]

 

快!追蹤「大花說」一起發現更多美好

 

合作/協助推廣歡迎來信:yangstravelda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