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384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有情人或單身都要幸福的過每一天、都要好好愛自己。

好好打扮自己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為什麼這次下手這麼快(想都不想一下),也是因為當初下單的時候NH這組霧唇有折扣啦!

OS:我好像沒有霧面唇膏~好像...可以..買(這時候催眠自己完全成立)

 

SAM_8383

 

這組有四個顏色,夏日玫瑰與粉橙玫瑰比較相似/豆沙玫瑰與土色玫瑰顏色比較相似。

經過簡單手試色後,比較中意的豆沙玫瑰,色號是L306

 

其實,上霧唇膏超怕唇紋會超級明顯,也容易因為乾燥而結塊,顏色分布不均勻。

嘴唇會先上一層DHC的護唇膏,去忙其他事情(靜待幾分後),稍微把護唇油亮感壓掉,然後再上霧唇膏。

我有嘗試裸唇直接上霧唇膏,哈哈哈不太理想阿~所以護唇膏只好乖乖擦!

 

SAM_8386    

真的對於土色、豆沙系列的顏色,特別偏愛欸!連夏天也都愛用秋冬色,這是什麼道理

我似乎不太習慣擦得很顯色,總是上了一次後就會用手推勻。

(有一種好像只要可以蓋過原本黯淡的唇色就萬事OK的感覺)

 

NH夏日玫瑰霧唇膏,色號L307

夏日玫瑰-1-tile

 

 覺得夏日玫瑰跟粉澄玫瑰很類似。

 

粉橙玫瑰-1-tile

 

土色玫瑰-1-tile 

相較起來,土色玫瑰跟豆沙玫瑰就比較好區別了,豆沙玫瑰是NH霧唇膏組裡最愛也最常使用的一隻。

最近上班不是擦NH霧唇膏#豆沙玫瑰色就是擦Pony effect的#SIESTA TIME色,對豆沙裸色系列是有多愛啦到底~~

豆沙玫瑰-1-tile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有情人或單身都要幸福的過每一天、都要好好愛自己。

好好打扮自己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好啦~情人節快樂

 

唇膏試色 ▎PONY EFFECT 超閃耀水凝唇膏試色│超水潤豆沙色,防曬係數SPF14

唇膏試色 ▎MEMEBOX-PONY韓妝女神│花樣唇膏系列│玫瑰紅、珊瑚橘小試色

 

 

快!追蹤「大花說」一起發現更多美好

 

合作/協助推廣歡迎來信:yangstravelda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