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554-tile   

 

「關於飲食,你知道些什麼?」

「有!我知道,我吃喝得很不健康。」

 

上大學之後,就開啟了外宿人生;出了社會,持續外宿人生ing:

少了媽媽牌早餐、中餐、晚餐,偶爾興起9點以前還算養生的''宵夜場''。

多了最快速的早餐、偶爾便利商的中餐、累了隨便吃的晚餐,以及時不時就加碼9點後的炸物場。

阿!還有幾乎天天一杯的手搖飲料。

偶爾想起的養生之道,往往不過三天!

-

「我要健康一點!」

隨著時間,年齡增加,體力當然不會成正比。如果要健康,就要從即刻起:

當然不光是拜拜祈求健康,就能甲百歲。重要還是從生活飲食做起。

新陳代謝不如年輕十八時,腸胃也不一直是銅牆鐵壁。現今世道很危險,人生需要把「健康」看很重!

一兩個月前開始喝燕麥泡飲,當做早起的活力來源,現在有了健康天然新夥伴的加入。

(這樣子,我應該算正在健康的道路上吧!)

 

 謝謝彌菓migoo邀請我一起邁向天然健康之路。

SAM_8551  

 

不久前,收到來自一隻能帶給全家歡愉的小熊的神秘禮盒。聽說是個彌足珍貴的彌菓migoo頂級堅果。

如果這樣解釋,應該就能讓大家了解這隻小熊的神秘力量:

彌菓migoo,以單純食材起家,健康、自然為主要訴求,精選頂級新鮮珍果,

低溫烘培,不過度調味及加工,呈現天然美味。SGS合格檢驗無黃麴毒素與無農藥殘留、無防腐劑、無人工甜味劑。

 

這次收到彌菓migoo頂級堅果組合。(頂級堅果隨身盒玫瑰鹽開心果

 SAM_8535  

 

看到隨身包大小,就開心。因為這樣放包包就超方便,走到哪餓了、嘴饞就可以吃。 

(堅果買起來真不便宜,而且熱量也不低。若要買,品質就變得格外重要。)

 

彌菓migoo頂級堅果隨身盒

SAM_8529  

輕輕的一包,裡頭含頂級夏威夷豆、清堤子青葡萄乾、杏仁果、腰果及核桃。

低溫烘培過後,每一種都有它獨有的營養。

真的不得不說,除了青葡萄乾與腰果以外,其他的真的比市面上的還要大。尤其是核桃!!!!!(捲媽看了也驚呼)

SAM_8539  

隨身包的大小,嘴饞時的量。當早餐的配料、辦公室下午茶的配角,或者晚上消夜場的嘴饞,

走到哪裡,吃到哪裡,都很可以。(痾-是有多愛吃!)

每個種類都是低溫烘培下的產物,還好它無人工甜味劑,完全可以放心地吃、嘴饞地吃(但要適量地吃)。

堅果咬下去脆得讓人覺得新鮮,我個人滿喜歡青葡萄乾,一包裡頭最快吃掉的就是青葡萄乾,完全不甜膩。

SAM_8534  

彌菓migoo頂級堅果,可以這樣吃

其實,你愛怎麼搭著吃、習慣怎麼吃都可以,吃的健康營養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SAM_8524

 

 

彌菓migoo頂級玫瑰鹽開心果

SAM_8526  

有聽過開心果,沒聽過玫瑰鹽開心果了吧!

看到開心果,以為要準備過年了(家裡過年必備的小零嘴),逢年過節不用絞盡腦汁要送親朋好友什麼

migoo彌菓頂級堅果禮盒,會是個不會錯的送禮選擇。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玫瑰鹽的提味,這開心果有點好吃,不會死鹹。(可以一直吃下去,這一吃真的開心了吧!)

SAM_8533  

早餐不吃這個,要哪時候吃?當然是全家人、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的時候吃囉!

尤其出遊,現在野餐、露營正夯,帶一盒開心果,大家都開心。

SAM_8537  

 

 -

 

最近的早餐,走養生路線。

不是說了嗎?!現今世道很危險,人生需要把「健康」看很重!

SAM_8545  

如果你也需要小熊的營養、健康的能量,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前往

官網:http://www.migoo.com.tw/

臉書:https://goo.gl/cFXGVL

 

未命名  

(本文與彌菓migoo合作)

 

 

 

快!追蹤「大花說」一起發現更多美好

 

合作/協助推廣歡迎來信:yangstravelda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