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68  

2018.01.24

一早上班,吃了同事分享的餅乾與必配的醬料,一個讚讚的起頭。

-

以前阿,對於要跨越25歲的門檻很恐懼。還沒準備好,好比就要上場打仗般的強烈不安感,在恐懼之中又期盼能打贏這場戰,渴望嚐一點勝利帶來的成就感。

轉眼間,26還27哎唷我的媽!已經習慣不唱生日快樂歌,以及永遠分不完、吃不完的蛋糕。

小時候因為慶祝生日然後全家出去外面吃飯,那家餐廳剛好有駐唱拉小提琴,邊拉邊靠近我們這桌,然後我的身旁,此時正拉著生日快樂歌曲了!我瞬間覺得太尷尬了此時此刻...然後就哭了,他傻眼後只好默默走遠。到現在一直印象深刻這件事情,但永遠想不起來當時哭屁阿。

-

chiao.tw      

回顧也算是件好事吧!即便過程不盡善盡美、好壞情緒參半,妳總是知道這一路走來自己的樣子。(我的意思不是指內八外八的樣子...)妳們懂的!!!!!!!!

生活最大的差異就是多了經營部落格,分享著、記錄著這一切。

我還特意去找了資料,原來早在2003年學生時代就已經成立這個部落格,只是隨著日子、矛盾、沉默、重整...,直到再次浮出水面的大口呼吸好像是近幾年的事。之前讀了Susan Kuang著作的斜槓青年一書 - 她解釋:Slash是一種生活態度!

「除了本業,你還擁有什麼?」

「不是身兼很多種賺錢的方式,而是擁有許多真正熱愛的事物。」

從起初的只是寫寫到認真看待,想試著做的更多更好,在工作與生活間好像有些忙碌,也因此讓生活增添不同的色彩、體驗,雖然還是會耍廢...,尤其是太喜歡因為大花說而連結在一起的人~

2017跨年_180102_0005    

就在去年底想也反覆掙扎了好久,送自己什麼禮物,怎麼好像一年比一年慎重、一年比一年想得更多。

一直掛嘴邊的相機,終於要實現了嗎?其實時不時都在講,卻沒有真正讓我下定決心的關鍵出現。這下子...有了吧(生財工具添一枚YA!)待我拿到新歡後,有機會再與你們分享~

-

好啦,單純想紀錄這一天。希望未來的我再回顧這篇的時候,不會一直笑自己。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會成為過去,但你們與祝福都會留下/

/今日任性事:如果這天還沒結束,非常樂意收到你們留言任何一句話(要一段也可以哈哈哈),冷靜版或者熱情版都好/

SAM_8852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