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1009_095411_vHDR_Auto  

瑞億意象Mansion6

地址:花蓮市吉安鄉北昌5街6號

訂房電話:03-8568509(官網)(臉書)

(免費停車/免費火車站接送/提供wifi/提供旅遊代訂服務)


 

- 像多年好友般的情感氛圍!在這裡,你會被愛感染。 -

-

瑞億意像Mansion6位在花蓮是吉安鄉的民宿,距離花蓮火車站約5-10min車程,自行開車或者租乘摩托車的朋友,皆有免費停放汽機車的位置。當天抵達花蓮火車站時,我們先去辦理租乘機車的手續,牽完車後,先至民宿放行李,才開始一天的花蓮行程!

(若要先寄放行李的話,建議提前電話聯繫民宿主人)

 

SAM_8667

當初選擇這間民宿時,民宿臉書有不少人評價推薦,google明明也有好評,但怎麼就搜不到瑞億意象民宿相關住宿介紹分享,這讓我想起當初在選擇台東流浪星球民宿時一模一樣,沒有太多入住參考的文章;既然這樣,就來稍微分享一下這次入住的花蓮瑞億意象Mansion6,給有計劃花蓮旅行的朋友作為住宿參考之一。

-

一樓大廳與廚房吧檯皆同於一個公共空間,一家子或者三五好友聊天休憩,坐在吧檯上有說有笑,挺溫暖的畫面!(不過空間有限)

民宿每一處的裝飾、傢俱設備及空間擺設,來自民宿主人親力親為!民宿女主人是台灣人、男主人是馬來西亞人(更兼具街頭藝人的身份欸),夫妻倆一起經營民宿以外,還經營距離民宿不遠的瑞億意象傢俱。不少準備開民宿或者想妝點自家的都會選擇他們家的傢俱,傢俱風格古典而完全獨特,也會在過程中提供傢俱陳設及室內規劃上的建議。

像是(白陽山莊-寵物友善民宿)及(瑞億傢俱)屬相關企業。

每次找落腳處,與其說選擇民宿,大花我應該都是以房間為主(什麼應該,總是好嗎!),總是因為房間房型而選擇民宿!

SAM_8666

當天花蓮天氣時晴時陰,一下子出好曬的大太陽、一下子則又大雨滂沱,有點少女脾氣捉摸不定...

瑞億意象Mansion6民宿入房時間是下午三點後,我們大概接近四點就決定先進民宿check in休息,待雨停再出發!

一進民宿,俐落短髮的民宿女主人很熱情的招呼,那刻就像幾年好友再次見面的感覺,一點也不陌生,倍感親切。還誤以為我們不是台灣人,聊天過程太逗趣了!(誰叫問什麼,我們一臉什麼都不清楚的樣子)。

SAM_8663

SAM_8664

當天入住的房間在二樓,上樓前需換室內拖鞋。樓梯間及公共公間走道擺設不少裝置藝術品,幾乎都會貼標(若興趣或喜歡的朋友都可向民宿詢問)

SAM_8661

這次入住位於二樓的R21雙人房型,這裡的每一間房型都擁各自獨特風格,呈現與營造出來的感覺完全不盡相同。

你說是華麗嗎?如果以柔和典雅中帶點剛毅來形容會不會更貼近一點呢!

1507983372493

一進房,眼睛就好忙碌,一下子被懸掛式吊燈吸引、一下子被單人椅座吸引,不一會兒又被豐富繽紛的磁磚吸引了過去。

重頭戲來了,也是選擇這間民宿期待之一:今晚睡的名床 

瑞億意象Mansion6民宿,全館皆使用法國邦高階名床。加厚襯墊,舒適感很高,躺起來不會太軟,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SAM_8619

SAM_8633

房內有個迷你小冰箱、熱水壺,以及些許茶包。另外,床頭邊有一組插座。

SAM_8622

基礎的盥洗用品及大小毛巾,滿喜歡浴室空間使用的磁磚,好美啊!!

廁所與淋浴間是分開不同空間,淋浴間是一個人剛剛好的空間大小~

SAM_8636

SAM_8632

SAM_8625

SAM_8627

瑞億意象Mansion6民宿退房時間是隔日11:00,前一天與民宿主人說用餐的大概時間,民宿早餐是使用當季食材現做!

可以在房內享用早餐,這也是大花我期待之二,一早就異國感就小爆棚,還想在這裡待一下。

SAM_8677

收拾好行李,準備退房了!

在一樓大廳剛好碰見民宿主人一家和樂融融的正在享用早餐,雖然是再正常不過的日常,但當下那個畫面,充滿了愛。

這樣的日常生活是我的理想型,能在工作上有擁有共同目標、同進退的家人夥伴,在生活上則有互相扶持、帶著尊重帶著愛的家庭。

- 這裡,容易讓人感染愛!-

SAM_8641   

 

 在火車上的一段花蓮風景。

      

’’

大花說

Bloghttps://iamsoma.pixnet.net/blog
大花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adyourlife8/

景點美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hua1_traveling/
住宿介紹IGhttps://www.instagram.com/whatilived/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