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927

台北 草山玉溪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9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休館

電話:02-28342637


 

 - 心煩時,來此坐坐。心靜,則不亂 - 

SAM_8915

草山玉溪棲身在陽明半山腰,外觀像極遠離世俗而建造的villa

其實,草山玉溪是石頭收藏結合藝文的私人會館,比起稱為秘境,說它是一處桃花源更加貼切。 

停車位置就在草山玉溪對面巷子進去。

SAM_8916收藏家林文雄先生,將他歷時不短的石頭收藏,在這個清幽草山玉溪Garden91空間,分享給大家參觀。

收藏家林文雄:「我的石頭樂園,反映我的內心風景;因此,各位到本園一遊時,其實是參訪了我的心中之境。」

-

草山玉溪Garden91開園時間:10:00-18:00(週一休館)/入園票$150

入園提供免費導覽機使用,付費票價可抵吧檯消費$50

手上有很可愛的石頭,這兩顆石頭不是紀念品,而是各代表$50元(吧檯折抵消費時給服務員)SAM_8917

比起周圍建築,草山玉溪真的充滿意境且獨樹一格。

 

SAM_8924園區內隨處可以見各式各樣的石頭收藏。

聽長輩說上了年紀總不喜歡太吵的環境,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做著自己能陶醉其中的事情、日子過的福安順利,一生好像就足矣!

不是沒有夢想,而是當年紀隨著時間增長,許的願望就越貼近日常生活,心也更踏實。

-

感覺捲媽會喜歡這裡。SAM_8919

 

SAM_8920

SAM_8921老娜:你覺得這個代表什麼?

老娜:我覺得是捕夢網,然後阿........

(小的我就不打擾老娜編織的童話故事了)SAM_8923

日出,看著城市甦醒;日落,看著城市沉睡

 

SAM_8937

選一個喜歡位子坐下,喝幾口茶。樹木金黃得很剛好。1511085016642  

在這裡,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草山玉溪每一處都有不同的視野。

SAM_8926

SAM_8930

 

這個角度勾起在苗栗大南窩綠丘的景色,去見證過那片超療癒的草原了嗎?

看著景色,感恩無私分享私人園地的主人,分享美麗的環境與獨有的感官享受。

SAM_8928

 

-

那天天氣時好時壞,也擔心整個城市會霧濛濛,原來想多了...

你所煩惱的事,有九成都不會發生,這就是九成中的其中一件吧~

 

1511085019474

 

然後,拿著兩顆可愛的石頭,進咖啡廳休息了! 

 

SAM_8931

 

為幫助果農辛苦生產的水果,香蕉可以自由取用。 

SAM_8932

 連廁所也藝術了!

SAM_8933

SAM_8934

-

正準備離開草山玉溪Garden91時,服務人員為我們介紹有個展覽,就在斜對角而已。

SAM_8940過個馬路,穿越綠映盎然間,迎來很文青、很可以再續一杯咖啡的空間。

玉溪有容 Studio94

從「陰暗」、「錯亂」與「無序」,經由「破解」、「重置」與「鋪陳」,走到了「明亮」、「就序」、「宜人」

當風,進來了;光,進來了;人,進來了。味道,進來了;聲音,也進來了。不同的人,開始在這裡鑿下了生活的痕跡。

- 擷取玉溪有容Studio94SAM_8941我們看了展期間的2017世界新聞攝影展,展期為2017.10.28-11.19

一張張攝影照片,鏡頭下的故事、當地人的眼神...等,傳遞些訊息,多了層層複雜的情緒。

「在愛裡,我們明白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在戰爭裡,我們則發現自己是怎樣的人。」 - Kristin hannahSAM_8942The greatest danger to our future is apathy.對一切的漠不關心是我們未來的最大危機。 -Jane Goodall珍古德

玉溪有容Studio94藝文活動

-

SAM_8939  

1511085023157  

台北 草山玉溪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9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休館

電話:02-28342637

-

台北景點推薦台北旅宿推薦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