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71203_104950_vHDR_On

雲林古坑(華山溪吊橋)

小天梯/情人橋: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41-1號 


 

P_20171203_105506_vHDR_On  

暫時性風和日麗的週末早晨,與捲媽倆的爬山假期。

她哦...怎麼說呢!對於家旅,擁有老媽款的包容力、偶爾爆發少女款的挑剔力。

嘴巴說說你們決定就好、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我都可以...,同時手機會傳來好幾個景點連結,這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事情。

捲媽表示爬山是一件放鬆的事情,可以親近大自然她都好!

-

我倆決定去雲林古坑散步,小天梯與情人橋。

華山小天梯與情人橋位在華山咖啡園區附近,當天我們是將車停在149縣(黃色),路邊的私人停車場(收費50元)

也是有不少人將車停在華山福華宮的停車格內,149縣路彎處也有停車場。

停好車後,往咖啡大街方向走(紅線)。

華山    

出發前,查詢景點時候,有的人會開車上山,但路狹小,大部分的遊客還是用走的前往居多,與捲媽步行前往。

我們在走向華山小天梯的路程中,是有幾部車輛來往,走路的朋友還是要稍加留意來往車輛。

步程會經過土石流教學園區,雖然上坡走久了會喘吁吁,過程是非常好駕馭的路面,不用太擔心!

SAM_9041

邊走邊聊天,喘息之餘看看周遭的綠色植物,陰天但不到下雨,某些時候還出太陽,我們為不用帶把傘感到步伐輕盈。

P_20171203_105257_vHDR_On  

華山小天梯(華山溪吊橋)與情人橋算是在同個地點上。走上階梯步道,華山小天梯在右手邊,情人橋則沿著階梯繼續往上走。

華山小天梯(華山溪吊橋)並不會有令人冒手腳汗的晃動,走起來穩穩的,個人覺得橋面還滿寬,不恐怖不恐怖。

P_20171203_105052_vHDR_On  

與捲媽走過去,然後就又走回來了!直逼當日最期待的情人橋,太想趕快體驗情人橋。

P_20171203_105007_vHDR_On  

走上層層階梯後,抵達情人橋。可是...這一幕是不是有點熟悉類似的場景,請服用~


 

1   嘉義景點 ▎嘉義秘境推薦│太興岩步道+雲潭瀑布[大花說]

 

爬至階梯最高處後,有個休憩平台,感覺會是不少人早晨運動或者散步所選擇的地方!!!

此時,天空有點陰、有點小飄雨,我倆卻沒有因此為沒帶傘嘔氣。

SAM_9042

SAM_9050  

YA!!!!!!抵達情人橋。

吊橋限載2人、吊橋限載2人、吊橋限載2人

粗繩編織而成型的情人橋,也因此而行走的過程會有點刺激的搖晃,遊客就互相禮讓來回走。

SAM_9045  

走過情人橋後,再往前走,又是不同的風景。

迎來大片的茶園,加上當天天氣,開始霧濛霧濛了!!!!!

SAM_9048然後就開始讓捲媽飾演採茶姑娘,來拍照了!!!

說到茶園,這真的不得不服用了。之前南投的大崙山銀杏林區觀光茶園,也是滿仙的景點~


 

1 南投景點 ▎南投秘境之旅,大崙山銀杏林區觀光茶園│雲霧繚繞仙境[大花說]

 

就在回程的路程,雨就越飄越大滴,把手邊僅有的長板外套拿起來擋,一整個以為在拍偶像劇的跑回停車的地方。

好啦!要說浪漫也是可以啦,個人覺得狼狽居多~~

P_20171203_105902_BF_p  


 

雲林古坑(華山溪吊橋)

小天梯/情人橋: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41-1號

雲林景點│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