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女人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就差不多了,不過我想錯了!就連「化妝包裡,唇膏永遠少一支。」

-

就在2018年1月YSL重磅推出情挑誘吻蜜唇露,不久前也在台北盛大舉辦YSL唇情密碼派對!!!!!(美到翻掉的派對啊!!!)

我還朝思暮想著407,傳說中的斷貨王407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是在去年10月上市,以#407粉裸間奏、#409酒紅重音、#412霓虹幻音最燒。

P1010001如果要說化妝包必帶,除了眉筆以外就屬唇膏了!是增添氣色的絕佳戰友。從外觀看顏色有點帶珠光。

 

YSL全黑管身,唇刷柔順,為什麼是剛剛好的粉裸色,顏色不會太搶眼,又能蓋住原本唇色,間接提升不少氣色。

過年除了艷紅與正紅唇膏系列,407是帶點內斂的自然氣色感,陽光下凸顯光澤感,也是不錯的新年唇色選擇,到處拜年。

(捲媽:大掃除完再給我去拜年蛤~)

P1010007

唇刷中間部分有微凹,可一次吸附較多的唇釉,不用來回多次沾取。建議可以刮掉一點,第一筆下去才不會過多的唇釉積在唇上。尤其,尖端唇刷設計,適合畫難度高的唇峰及唇角!!!!!

P1010011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有個香味,它的香味眾說紛紜,對我來說並不是刺鼻難耐的味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如果喜歡無味道唇膏的朋友,可以靠櫃後再決定~

滋潤滑順度夠,就看個人習慣上護唇膏。不論滋潤度,上唇彩前我都還是習慣先上護唇膏。

質地黏稠度微高,在抿嘴時會能感受到,杯緣易留下唇印(顏色七八成還在),持久度頗高(洗卸需要用點心)。

-

肉眼看及手上試色是偏內斂的深乾燥玫瑰色,在唇上顏色呈現反而比較亮,407滿適用在任何場合。

薄擦,可利用點的方式上唇釉,然後再用手或刷具推開。厚擦,直接填滿嘴唇,最後我還是會輕壓掉多餘的唇釉。 P1010061  (唇釉上一次的顏色呈現/2-3次疊擦的樣子)

 

點的方式薄擦,或將唇釉集中在唇中間,抹開營造自然氣色唇感。即使薄擦一層也顯色,遮掩掉原本唇邊角的暗沉色。

要是來不及化妝又想有好氣色,407薄擦的效果,很可以假裝自己原本唇色就長這樣哈哈哈。

page1  

厚擦,疊擦2-3次的唇感,顏色變得更內斂了。並沒有因為多層疊擦降低唇妝的光澤感。

好像有點顯齒白餒~~~~有點喜歡!

page  

剛剛好的粉藕色,個人覺得顏色百搭,輕鬆休閒或者正式場合使用都算安全牌。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就帶著自然內斂唇妝感,勇闖親友圈拜年去!!!!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顯色的同時,後續就需多次洗卸乾淨(雖然有點考驗耐心)這麼美的顏色,好像有點值得。

P1010067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