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苗栗南庄風鈴木咖啡民宿

訂房電話:0965-397689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村16鄰79-5號


 常常聽人這麼說「知心朋友不用多,幾個就好」,時間在走也就認同了!

我有一個老掉牙的朋友,從小認識也算是厝邊,不太常見面,一旦見面就很長時間!暨上次見面帶狗兒去野餐,這次計劃苗栗兩天一夜。這次苗栗行,早早訂了位在苗栗南庄的風鈴木咖啡民宿,沒有滿到炸的行程要跑,只有一堆必須聊到天荒地老的日常廢話。

P3240745

民宿址在苗栗南庄,環境安靜周圍屬住家民宅,且鄰近南庄老街週邊,從民宿步行至老街僅約5-10min。

真的沒有滿到炸的行程要跑,但有一堆必須聊到天荒地老的日常。上午行程先去牛不會飛的飛牛牧場踏青(需門票),園區佔地大,有許多動物及各式互動體驗的活動,適合親子旅遊,讓小朋友跑跳消耗體力的好去處!苗栗南庄風鈴木咖啡民宿入房時間下午3:00,退房時間是隔日11:00,就與老掉牙朋友倆人在可入房時間後沒多久就辦理入房手續,早早進民宿休息,當然嘴巴沒休息過...,晚點散步去南庄老街吃吃喝喝~

P3240742

苗栗南庄的風鈴木咖啡民宿進門前有個庭院,種滿了五顏六色花草及多肉植物,儼然像個小花園。捲媽理想中自家兒花園應該就是這樣子!

P3240737

/

欣賞花草的區域也是隔日早享用早餐的地方,一樓大廳室內室外座位任君挑選。

P3240735

page2

P3240730

P3240729

苗栗南庄風鈴木咖啡民宿一樓大廳室內用木質感打造溫馨鄉村風格,傍晚時分打開鵝黃燈光,氣氛又更顯溫暖。順著樓梯走上樓,整體空間也散發出滿滿溫馨居家感。這次與老朋友入住位在二樓的美國夢房型。苗栗南庄風鈴木咖啡民宿總共有五間房型一開始在北歐行美國夢房型中抉擇,經詢問後,美國夢是有獨立陽台,就住進美國夢。阿對~小提醒!若無法於訂房當日下午五點抵達民宿的朋友,記得需五點前電話告知民宿唷!

P3240722

美國夢房型走超暖色系,房內空間滿大的,雙人床與倆人剛剛好的沙發區,還有一個小吧檯!窗戶及獨立陽台,採光滿好!

P3240716

P3240708

這樣是個外宿套房也很可以,還慫恿老朋友說:妳要不要把房間改成這樣?這樣外出後,一心只想回家會不會阿哈哈哈~

另外,鞋子脫放在門內小玄關處,換民宿房內附的室內拖入內。

P3240705

房內牆面有許多特色擺設。

pageP3240707

P3240726

小吧檯區有附免費茶包與茶杯,冰箱有附兩瓶礦泉水,若想喝溫熱水,可至一樓大廳飲水機取用!再來是小巧的衛浴空間(有對外窗),洗手槽與鏡子是在外面。page4  /

獨立陽台,但因為擔心進出會有趁虛而入的蚊蟲,大多都在房內活動!辦理完入房手續後,我們在民宿休息兼聒噪了好久...傍晚時分散步至鄰近南庄老街,老街離民宿僅需5-10min步程,晚餐也在南庄老街解決~

 P3240711 

苗栗南庄風鈴木咖啡民宿入房時間下午3:00,退房時間是隔日11:00,早餐在一樓大廳享用!民宿的早餐供應時間是08:00-10:00

選好飲品與土司口味後,靜待早餐上桌的同時,可以在屋內看雜誌或者走到庭院賞花~民宿外斜對面有個小公園可以休憩散步!

P3250752

P3250757

P3240748

這趟苗栗旅程還沒結束,就在討論下個旅遊地點,還有拍一堆假掰照是必須的! 老朋友嘛~

 

- 老朋友,是彼此挖苦嘲笑的對象,卻也是最放在心頭的那個。 -

南庄2天1夜_180331_0029-horz  

苗栗南庄風鈴木咖啡民宿

訂房電話:0965-397689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村16鄰79-5號

’’

 

大花說

 

Bloghttps://iamsoma.pixnet.net/blog
大花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adyourlife8/

 

景點美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hua1_traveling/
住宿介紹IGhttps://www.instagram.com/whatilived/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