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絲緞一口唇膏首圖-vert-horz  

唇膏真是個戒不掉的癮!

連只是出門買個日常用品,最後總會飄去美妝區一角默默試各種唇彩,選唇彩不能單靠感覺,不論是產品包裝、質地、顏色、價錢、網路討論度或者因為代言人而關注...等高度影響著唇膏的選擇,像是容易導致乾裂的唇膏,唇部問題接踵而來,就算笑得再燦爛,也只能與美麗擦身而過!我挑選唇膏最在意的是唇彩的滑順度滋潤保濕度。這次接觸I'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共10色。

 

FHI'M MEME我愛絲緞口唇膏(TIC TOC LIPSTICK)全10色,定價價錢$450,外包裝鮮豔搶眼,排起來好像限定版的文具筆組哈哈哈。不論是外包裝或唇膏本身處處能看見品牌LOGO,魔鬼藏在細節裡,連再小細節都不放過!

P3160593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產品圖  

現正掀起心型唇膏潮,心型唇膏潮跟上了嗎!~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呈現愛心裁型,這下子擦的是唇膏還是愛的氛圍呢!

唇膏採按壓式設計,打開與闔上有卡榫聲(當作用一隻筆的概念)。各式顏色的心型唇膏靜靜地躺在化妝台一處,畫面有夠療癒啦,不過,療癒完還是要記得將蓋子蓋上。

P3160571

P3160573

P3160568-tile  

/

直接來看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的手部試色,共10色(#001-#010)。我第一次使用時有先按壓直到心型唇膏露出部分頭後,之後可依照唇膏實際情況按壓,避免唇膏露出太多,最後難以蓋上。

手試色觸感是絲綢感滑順質地,尤其抹輕輕一抹唇彩顯色度就非常高,可覆蓋掉原唇色。心型唇膏裁型設計,在塗抹唇峰及唇線部分可以一次到位。

起初,第一次使用愛心裁型唇膏,還真有點不知道從嘴巴哪裡開始下手咧!還沒塗好塗滿就先被自己笑翻!

#001  Red Ribbon #006  Marsala Robe
#002  Orange Bodysuit #007  Pink Bomber
#003  Scarlet Dress #008  Brick Slip
#004  Blush Cami #009  nude Romper
#005  Coral Tutu #010  Mahogany Satin

P3160577

/

我本身嘴唇周圍較暗沉/唇紋明顯。

在沒有護唇膏打底基礎下,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是滑順好上色、滋潤保濕度一般、顯色度足夠,及抿嘴同時也無黏膩感!但就稍顯些唇紋。若先以護唇膏打底再上唇膏,提高滋潤保濕度後唇紋就改善許多。上唇膏最後一個步驟總利用手部輕抹唇線邊際,讓唇彩均勻更顯自然感。

/

就是有這個毛病,永遠有選唇彩障礙!肉眼看似同個顏色,但經手試色,其實是同色系不同色調,每次問老娜,他總無法說出個所以然來!最後就放棄與他討論了~直接找閨密比較實在。

快來看看這次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的嘴唇試色,共10色。

/

#001-Red Ribbon

在紅色系列中屬基本紅,就像各式品牌唇膏系列中都會有一款這樣的紅色。

001號-vert-horz      

/

#002-Orange Bodysuit

帶點橘調的紅色,有讓唇彩增添亮度。

002號-vert-horz        

/

#003  Scarlet Dress

同紅色系列中與#001相比,#003偏亮。

003號-vert-horz      

/

#004  Blush Cami

偏柔質感的紅色系,想有超好氣色又不想直逼正紅般地鮮豔,我覺得#004在紅色系列中是個可以選擇的唇彩。

004號-vert-horz     

/

#005  Coral Tutu

帶粉色調的唇彩,喜歡自然唇感可以試試#005

005號-vert-horz   

/

#006  Marsala Robe

不帶粉色調而是帶點紅色調的六號,有點戀愛系的顏色!#006是10色中被我列入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中最喜歡三色唇彩的其一。

006號-vert-horz    

/

#007  Pink Bomber

拆開第一眼是被#007外包裝色所吸引!馬上將它列入最愛三色中其二,雖然從外包裝看#006與#007是完全不同顏色,但實際試色僅有些微的差異。如果#006描述為戀愛系的顏色,那#007就是偏青春系少女色,相較之下#007顏色較亮。

007號-vert-horz    

/

#008  Brick Slip

帶點土橘調的#008,這個顏色也是列入最愛三色中最後一個顏色。

008號-vert-horz   

/

#009  nude Romper

橘調比較重,我覺得#009是十色中最難描述,不是橘色也不是黃色,不管什麼形容詞好像都差一點差一點,你們會怎麼形容九號色呢?

009號-vert-horz    

/

#010  Mahogany Satin

#010是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十色中顏色最深的一隻。第一點不見得就愛,但#010色號是個越看會越喜歡的顏色。

010號-vert-horz      

/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全十色試色完畢的同時,我的最愛三色也蒐集完畢了~

雖然試色過程中不乏跑票狀況出現哈哈哈,但我的最愛三色唇彩最終出爐。

P3160574

/

最愛三種唇彩:#006、#007、#008

#006  Marsala Robe

#007  Pink Bomber

#008  Brick Slip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6.007.008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006號-3-vert-horz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共十色。

P3160594

/

全十色試色完後,嘴唇也差不多了哈哈哈~「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在顯色度上真的要給很多個讚!這款唇膏顯色度真的很高,輕抹一筆就可遮蓋暗沉的原唇色。絲緞般地滑順質地,抿嘴過程無黏膩感。唇膏價錢可接受,尤其最具話題性的特色莫過於是心型唇膏裁型,在唇峰與唇線邊緣塗抹都能輕鬆駕馭!全十色中,列入最愛三色是#006、#007、#008,影片中除了有十色的手試色,另外也有把最愛三色挑出做簡單嘴巴試色!...然後默默愛上#010。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小影片)

  
  

    

  

#TicTocYourHeart #TicTocLipstick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我要跟上一口唇心型唇膏潮:官方網站官網粉絲團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