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on Lounge月廊天台酒吧

電話:05-6362242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信義路69號10F

營業時間:20:00-02:00

Facebook


 - 敬!今晚的微醺與浪漫。還有那皎潔的月。 -P5191014

如果有看上一篇虎尾春秋文創設計旅店的朋友們,那絕對不能錯過這篇!阿~還沒看的朋友(給我去看喔!哈哈好逼人!)旅人啊~如果還不想睡、如果想小酌,今晚電梯直達虎尾春秋文創設計旅店的10樓,夠浪漫、夠微醺一下!

Moon Lounge月廊天台酒吧於5/26正式營運,屆時除了入住的旅人以外,也會對外開放!談心小酌、耍浪漫的好去處,三五好友、閨蜜們可以出發了!一同直擊Moon Lounge月廊天台酒吧!

P5191008

敬!今晚的微醺與浪漫。

P5191009

Moon Lounge月廊天台酒吧位在虎尾春秋文創設計旅店的10樓,開放時間:20:00-02:00。月廊酒吧提供酒水的放鬆空間,舉杯邀明月的戶外天台,能與三五好友小酌暢聊,誰還捨得就這麼睡了!? P5191016跟著心情走,點了杯想喝的!找個喜歡的位子坐下放鬆。室內空間不算大,不過還有戶外露天座位可以選擇,二樓則有飛鏢遊戲機台可以玩樂。

IMG_9447

pageP5191023

33

/

Moon Lounge月廊天台酒吧調酒:薄荷冰酒IMG_9509/

Moon Lounge月廊天台酒吧調酒:蘋果馬丁尼

IMG_9493伴隨著音樂節奏,笑聲此起彼落,我們室內待一下、又跑去二樓玩遊戲機,最後與友人到戶外露天位子坐。戶外天台的方塊桌閃耀著色彩,與室內高掛的眾月相呼應,今晚就像七彩霓虹燈一樣令人微醺。

/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人生,免不了會期待下班後的放鬆、週末來臨的悠閒,與好友相聚聊聊、笑一笑,暫忘憂煩的同時,也許會發覺不是世界太複雜了,而是大多時候是我們把事情想難了!用一點微醺來洩壓,把今晚變得唯美一點!P5191034

 

 

切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Moon Lounge月廊天台酒吧於5/26正式營運

 

Moon Lounge月廊天台酒吧

電話:05-6362242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信義路69號10F

營業時間:20:00-02:00

Facebook

 /此篇與虎尾春秋旅店合作/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