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一直覺得這次夏天來得很早,溫度很驚人,踏出戶外那刻都要先深呼吸,在太陽底下站不到幾分鐘就覺得自己快融化了!熱到一個炸!

去了一趟蘭嶼,剛從蘭嶼上山下海回來,那幾天真的熱到已無心管暇自己到底有多崩壞了!熱歸熱,蘭嶼真的是美到一個不像話(容許我以樹懶速度產出蘭嶼日記)。旅途回來後,收到蘭蔻全新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其實內心有點興奮加上小尖叫!在超炎熱的日子中,我不再崩壞,真心期盼我還能是出門前的那個我哈哈哈。

 P6091252  夏天真的除了追求清薄透,還是清薄透,在持妝下還能不厚重變得是最基本的門檻,總希望能在化妝品堆疊後,還能有點透透的光感~

P6091253-horz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2,000,共12色

來介紹一下這款超能的超持久粉底液,有多超能!除了3D超持妝、首創靠光遮瑕,珍珠光感粒子增加透光度,超微粒粉體提高細緻感,最值得一提也是油肌或混合肌,夏天底妝最需要的要油水平衡的控油粉底,擁有超能油水平衡科技,減少乾紋產生。這款有分國際版與亞洲版,亞洲版(台灣.香港.韓國.日本.中國)較薄透光、透氣好推。

國際版 亞洲版
SPF15,PA++ SPF38,PA+++
霧面光感 薄透光感
較厚重 較透氣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共推出12色(粉嫩/白皙粉嫩/明亮自然/柔和象牙/白皙象牙),我選了介在中間色號O-02(偏明亮自然色),從蘭嶼回來後我膚色又更深了些,回彰化捲媽還非常認真地看著我、告訴我:妳怎麼變這麼黑!(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喔!)表情認真到我也是小傻眼啦!

粉底液採按壓式壓頭,擠出來的質地很水潤,一下到底的量滿多!水感質地在肌膚上很好勻推,超薄零粉感沒有黏膩感,完美呈現自然妝感!尤其喜歡它薄透薄透,甚至還能稍微看見些許瑕疵的那種光感。

P6091259

P6091260-horz我本身屬油肌痘肌又帶敏感(好啊所有狀況集於一張臉阿!可惡),之前有用過持妝控油主打的粉底液,還沒下午妝感就顯乾裂脫妝且不服貼,看見鏡中的自己也是想問發生什麼事了!控油基礎下避免乾裂卡粉之外,對於黏膩厚重感我也是避而遠之,我習慣用手勻推至全臉肌膚,在上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過程沒有乾裂卡粉問題,也超遮瑕,到下午泛油情況有減少,但還是有稍出油卻不至於黏膩感。如果你也是油肌可以使用刷子或美妝蛋輕拍勻推全臉,毛孔明顯處可以第二次加強遮瑕。粉底一次到底量滿多,建議可以少量多次方式上妝,整體妝容在疊擦下也不會感覺很厚重。適合油肌使用的持久粉底液。

P6101274-horz  

page44  

 P6101278      

/

 蘭蔻推出超能粉底,當然還有超能氣墊粉餅。

P6091262-horz     

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SPF23/PA++,$1,900,共6色

超能氣墊粉餅再一發,整個被外觀黑金設計擄獲,是不是hen美hen可以,放進隨身包輕便、拿出來質感再加分。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推出六色,色號選擇BO-02(偏柔和象牙),有偏白些。

P6091266-horzP6091270

簡單將粉底液與氣墊粉餅在手上測試妝感與黏不黏膩,左手是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右手是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兩邊都非常持妝、也都屬微光感妝效。測試中粉底好勻推,較輕透/氣墊粉餅滿潤澤。兩者相較下,氣墊粉餅遮瑕更上一階。我比較偏愛粉底液上妝,也較推油肌人選擇粉底液。

P6101293-horz  /

抵抗炎熱夏天的超能力,撐整天的妝容,下午沒什麼乾紋產生,反而在稍泛油情況下呈現微霧奶油肌,偷吃步的柔焦感哈哈哈!

 P6101281      

P6091272

【上市限定活動:跟妳的雷粉底說掰掰】

LANCOME蘭蔻

活動時間:107/6/1-7/31

凡持妳的他牌粉底液或他牌氣墊粉餅空瓶至蘭蔻櫃檯丟棄並購買新品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即可折抵100元,可直接抵用。(每人限乙次)

阿,特別注意:特惠組及氣墊粉餅不含在此折價範疇喔!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