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71772 「你什麼時候感到放鬆?」

說好久的一趟遠旅輕行、得來不易的休假日、總是看不完那本書的時間、毫無偽裝的一場澡,還是夜深人靜的思考;你很努力的生活,在日子中庸碌匆忙,有時候連坐下喘個息也得抓緊時間,當屬於自己的時候,已是一天之中的尾聲了!對我而言,是保留給自己一段不匆忙的早餐時間,我很喜歡天亮的感覺!一天嶄新的起始,就是吃早餐的時候。

 


 

- 匆忙之餘,update時光、曬曬陽光。 -

 

Update. Breakfast

FB:https://www.facebook.com/UpdateBreakfast/

訂位電話:04-2302-681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19號

營業時間:09:00-14:00最後點餐(不定時公休,以粉絲團公告為主)*滿位時用餐100min

 

 

 P7271783P7271771

P7271782

Update. Breakfast營業時間是早上09:00-下午3:00(公休時間以FB公告為主),還沒9點就抵達位在台中市西區巷弄內的Update. Breakfast,等待的同時在前庭拍個不停,每一處都有綠植栽點綴空間,Day by day=Update,九點到,親切又活力的聲聲早安,我確信在這裡將有個美好早晨發生!

P7271784P7271748

Update.Breakfast提供室內/戶外座位,超人氣戶外座位區有冷氣,這次坐在戶外、能曬陽光的區域,因為光影,我特別喜歡這個位子!

page22page11

P7271750-horz

P7271740/

P7271741對於冰田ガリガリ應該不算陌生...以早午餐為主軸的Update.Breakfast前身是販賣冰品的冰田ガリガリ,目前以店中店型態共生經營,在進入餐點介紹前,先來介紹Update.Breakfast訂位規則:每月15日開放下個月訂位,當日座位以現場為主。每日訂位時間以「小時為單位」,共五個時段訂位9:00、10:00、11:00、12:00、13:00。若以私訊形式訂位需留日期、時間、姓名、人數,收到店家回覆才算完成訂位唷!

P7271769

Update. Breakfast菜單及價位,給大家參考!

提供主食/小食(麵包.沙拉)/甜點/飲品,低消部份每人一份餐點或飲料,主食附餐飲料更換可折抵60元。

P7271779經過週一至週五的折騰,厭世感會油然而生,在還沒實現理想中的生活前,可以試著接近理想生活一點,偶爾週末會留時間犒賞自己一頓不及不徐地早午餐。

✔Mr.Big大人物-低溫烹調牛排

✔每日限量-黑巧克力醬牛奶

P7271772/

主餐之前,每日限量版飲品與餐前麵包先來了。麵包附的沾醬真的讚讚,搭配核桃堅果增加口感,這劑甜頭甜得恰到好處!另外,不得不隆重介紹一下Update.Breakfast的每日限量版飲品,除了巧克力醬口味,另一個是京都抹茶醬可以選擇。不瞞說,其實我有部份是衝著這個飲品而來...

P7271754P7271757

是說,準備要作畫了還是準備開喝了?!我點巧克力醬牛奶,Handmade100%,以軟瓶外觀設計,一條搭配一杯小農鮮乳,成就剛好香濃比例,亦可依照自身口味調整濃淡度,很有趣!

page33正在被陽光擁抱一段早午餐的時間,還沉浸在光影美感中,此刻,我的大人物來了!主餐,Mr.Big低溫烹調牛肉熱騰騰的上桌了!

P7271776

P7271775

四盎司低溫烹調牛排、白酒清炒蝦、義式香料豬,其中最喜歡牛肉肉質及清炒蝦的口感,烹調牛肉連同蒜片一起放入口中,馬上默默在心中記下下次還想來!

P7271781

就像開頭丟出的「你什麼時候感到放鬆?」,那麼是否記得上一次感到放鬆是什麼時候嗎?

P7271736  Day by day=Update;update時光、曬曬陽光。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