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比歐緻居

 

📍比歐緻居 Brio Hotel Kaohsiung

官網:https://www.briohotel.com/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26號 
電話:07-2817900 
入住房型:覺醒尊爵景觀雙人房型
入房時間:當日15:00,退房時間:隔日12:00
(機械停車塔、點心宵夜吧、餐酒館)

P1011996  

真的很巧!上次從高雄回程時,經過這個大路口,當時只有外觀建築,還沒能看出名字,心想可能是新飯店,想法隨著路過的風景而過。這次高雄遊,完全忘記對這個「新飯店」的記憶...照往常般地找高雄住宿,討論到剛開沒多久的「比歐緻居」,也決定這趟高雄就睡這了。接著用GOOGLE街景服務才發現「比歐緻居」就是我「新飯店」的記億,當下有點驚訝也覺得有緣。 

P1012047  

比歐緻居Brio Hotel Kaohsiung位在高雄市新興區的精品設計飯店,地理位置很好,旅人可搭至捷運中央公園站3號出口(右前方圓環停車場旁),自行開車的旅人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吃喝的新崛江商圈僅步行10分鐘就可以抵達,晚餐直接在新崛江商圈解決!

🔸機械式停車塔

🔸無障礙停車位

🔸相連特約停車場(面對飯店大門的右手邊)

🔸週邊收費停車場(旅店會補助$150)

🔸特斯拉充電站

於今年七月開幕的比歐緻居Brio Hotel Kaohsiung整棟全新打造的外觀建築,目前試營運,十月份正式營運,它看起來沉穩又堅毅,充滿設計藝術感的建築在入夜後的城市裡特別閃耀。

P1012048-horz  先在ㄧ樓迎賓接待區等候機械車塔(搭配一組遙控器),同時服務人員已辦理好入住手續,停妥車直接領我們進房(最快入房的住宿經驗);二樓是Lobby大廳,對我來說大廳是對認識旅店的第一印象,寬敞几淨的環境亦是點心吧的空間,讓舟車勞頓的旅人休憩之餘,還能解饞賞景。

P1011981

P1011986  

P1011977  

🔸點心吧:09:30-12:30、16:00-19:00

🔸宵夜吧:21:30-00:30

🔸眺吧餐酒館

 比歐緻居  入住比歐緻居Brio Hotel Kaohsiung-覺醒尊絕景觀雙人房型,每層格局一樣,但有不同的設計裝潢,服務人員介紹房內設施及用品後,遞上了深深笑容後,留給旅人對空間的享受!制式化的賓至如歸中多了幾分親切溫暖,在細節中做出差異,溫度感受是雙倍,這不就是旅途中追求的歸屬感嗎!?

P1011946

P1012025  

P1012024  

比歐緻居Brio Hotel Kaohsiung覺醒尊絕景觀雙人房型空間大,大片對外窗與透明隔層衛浴,讓空間又更延展;少不了咖啡茶包及WMF餐具,桌上擺了黃瓜水及面膜紙,黃瓜水可增加房內溼度,可飲用或搭配面膜紙使用。

飯店提供瑜珈墊、體重計,特愛飯店提供非常搶手的Panasonic NA98吹風機,外宿終於不用吹個頭髮吹到天荒地老了。

🔸英國Kenwood KMIX快煮壺
🔸德國Villeroy & Boch咖啡杯盤組
🔸Swan neck kettle手沖咖啡壺
🔸德國百年品牌Keramag設計馬桶
🔸美國Sealy頂級席伊麗名床

P1011940-horz  

比歐緻居1

即使一宿的時間,也要給你最好的對待。

飯店提供的室內拖是我住宿經驗以來,穿過最舒適的一次,衛浴裝潢也很對我的味,簡約俐落還帶著沉穩,能看到的都是你需要的。乾濕分離,淋浴間設計一個凹槽可放潔膚沐浴用品。

泡個澡,舒緩全身緊繃、舒緩旅途後的勞累。

P1011953

P1011963-horz

P1011956  

page4

P1011961-horz 

乾濕分離,淋浴間設計一個凹槽可放潔膚沐浴用品。

P1011960 

今晚下榻的房型不算高,視覺上還算可以,但視野完全比不上處最高的R樓,比歐緻居Brio Hotel KaohsiungR樓是早餐、宵夜吧空間也是眺吧餐酒館。早餐有分時段、分中西式。從五樓望出的景觀

P1011993

THE LOOKOUT在比歐緻居Brio Hotel Kaohsiung的R樓,位在最高樓是眺吧餐酒館也是旅人吃早餐的地方。

P1012042

P1012046-horz

比歐緻居Brio Hotel Kaohsiung早餐菜單

🍴精緻三層架(當季水果/自家手工烘焙西點/冷肉盤)

🍴主餐四選一

🍴甜點三選一

🍴飲品二選一(咖啡/熱茶)

P1012037-horz

最先上桌的精緻三層架中,最喜歡烘焙西點。主餐與甜點一併上桌,早餐精緻又豐盛。

🍴手工香腸太陽蛋+抹茶比利時鬆餅+冰咖啡

🍴煎海鮮奶油炒蛋+經典法式吐司+冰咖啡

P1012028    

P1012039 P1012041-horz  在高雄,度過新的早安與晚安!眺著漸漸醒來的城市,早安。回頭收拾行囊,繼續工作、體驗生活。

P1011989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