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起士公爵第55屆金馬禮盒流金花生巧克力31

「金馬獎,你期待什麼?」金馬獎是年度盛事之一,表揚年度傑出華語電影作品與電影工作者。我每回看金馬獎最屏氣凝神就是壓軸揭曉最佳男女主角獎、最佳男女配角獎的時候,知道金馬獎第54屆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得獎者是誰,那你知道金馬獎指定甜點是台南超有名的起士公爵嗎?那個,連續踏上金馬紅毯的指定甜點,今年也不例外,即將於11月17日舉行的第55屆金馬獎所指定甜點。

踏上紅毯的那刻,鎂光燈下那些閃耀的樣子,是一路走來盡全力堅持的汗水淚水的光芒。

台南起士公爵第55屆金馬禮盒流金花生巧克力19

最印象深刻就屬得獎者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刻,每位表演者、每項作品都渴望被世界看見,一路默默耕耘、咬牙堅持理念,待有朝日散發光芒,就像起士公爵堅持美味純粹一樣。

起士公爵的甜點就屬純粹原味乳酪蛋糕最家喻戶曉,起士公爵位在台南永康區,食材來源、用料很講究,創辦人王奕凱:「食物不能只看美麗的結果,顧客吃下肚之後,身體的變化才是真正重要的。」精選合作在地小農在,創辦人堅持美味純粹與土地永續共存美好。認真專注,用心會被看見,連五屆金馬指定甜點,包括今年第55屆金馬獎指定甜點-流金花生巧克力

-金馬52 /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金馬53 / 虞姬泡的茶

-金馬54 / 鳳梨金磚費雪

-金馬55 / 流金花生巧克力

台南起士公爵第55屆金馬禮盒流金花生巧克力08

 

在倒數金馬獎的日子時,先來點巧克力,嚐嚐甜頭吧!流金花生巧克力中的花生採用來自嘉義東石的余順豐花生、巧克力則來自比利時Belcolade。撒上口感十足的花生顆粒,苦甜巧克力內層混著花生醬,你覺得會是什麼味道?嗯!就是花生與巧克力的味道。

台南起士公爵第55屆金馬禮盒流金花生巧克力26

台南起士公爵第55屆金馬禮盒流金花生巧克力34

其實不然,以為的花生與巧克力味道其實是很有層次的!吃巧克力我喜歡用咬的,流金花生巧克力聞的時候主角是花生香,咬下幾口巧克力的苦甜苦甜又瞬間成了主角,嘴裡溫度讓巧克力與花生醬融為一起,時而苦甜、時而花生香。

台南起士公爵第55屆金馬禮盒流金花生巧克力09

台南起士公爵第55屆金馬禮盒流金花生巧克力33

很多時候是這樣!以為要結束了,隨之而來的是彩蛋。當以為嘴裡只剩下巧克力時,又不經意咬到撒在巧克力表層的花生顆粒,口感十足。台南起士公爵第55屆金馬禮盒流金花生巧克力28

台南起士公爵第55屆金馬禮盒流金花生巧克力18

前幾天與朋友去電影院看了「誰先愛上他的」,真心覺得好看!也真心覺得世上最美好的事,即是愛。

起士公爵不單單只是金馬獎指定甜點,這次還特別結合了公益企劃,於11月份期間每一盒「流金花生巧克力」的營收,將捐10%予「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蘆葦啟智中心」

💪活動內容

11月份期間(2018.11.01-2018.11/30)每一盒「流金花生巧克力」之營收(售價580元/盒),都將捐出10%給「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蘆葦啟智中心」(詳細資訊出處

💪真心覺得能讓美好發生,就是好事!希望我吃了這麼多花生,好事會發生,而不是長痘痘!🤣

起士公爵官網: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台南起士公爵第55屆金馬禮盒流金花生巧克力27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