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景點餐廳食久茶事寵物友善

台中大里新據點餐廳,找個周末到大里晃晃,畢竟脫離學生時期後就鮮少再踏進大里、霧峰了。周末行程安排了「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光復新村」,說穿了其實是專程去今年甫開幕的「食久。茶事」吃飯、聊很多是非!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食久。茶事

📍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71-1號(7-11)後面

📞0966-823-037

⌚11:30-23:00

🍴豚次咖哩飯 /  韓式燻腸辣味義大利麵 (升級套餐+99元)

*菜單每季會更新一次

台中大里景點餐廳食久茶事寵物友善15台中大里景點餐廳食久茶事寵物友善10

食久。茶事甫於今年七月開幕,營業時間11:30-23:00,因為前一個也在大里區的新景點「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提早結束遊覽,在沒開店的時候抵達,就已有不少人在外等候。食久。茶事坐落於住宅區,純白貨櫃屋設計,整個吸引目光,夜晚點燈又是另一種氣氛,草皮區適合親子聚會,亦是寵物友善餐廳(但無提供寵物食物唷),室內戶外都有座位,室內可容納12個位子,室外則可容納約30位(包含草地區)。

這天,室內區已滿位,只剩戶外座位可以選擇。

台中大里景點餐廳食久茶事寵物友善07台中大里景點餐廳食久茶事寵物友善09

大概12點在戶外用餐,坐在草地區(有遮棚的座位),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熱,但沒遮棚的位子倒是滿熱的(廢話)。食久。茶事採自助式點餐,於戶外櫃台拿菜單,劃好單後至櫃檯結帳,餐具自取,每人低消$80,無限制用餐時間!

台中大里景點餐廳食久茶事寵物友善03

主要以義大利麵、飯兩種主食,飲品種類眾多,點了豚次咖哩飯、韓式燻腸辣味義大利麵,另外+99可升級套餐(焦糖烤布蕾+50元飲品任選)升級套餐所附的焦糖烤布蕾,採用100%新鮮鮮奶,店家堅持不添加香精、粉及水。口感柔軟,口味偏奶。我喜歡奶味重一點,像拿鐵就要很奶才喜歡。

/

豚次咖哩飯:薄層白飯上搭配一顆新鮮的蛋,飯量不算多,咖哩味道不錯,紅蘿蔔給得滿大塊的哈哈哈!

台中大里景點餐廳食久茶事寵物友善08

/

韓式燻腸辣味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類中唯一辣味口味,是採用韓國進口辣椒醬,對不太常吃辣的人來說,口味是有感的辣。吃幾口麵、再喝幾口蜂蜜蘋果醋!

台中大里景點餐廳食久茶事寵物友善11

台中大里景點餐廳食久茶事寵物友善12

食久。茶事開放式用餐暨休憩空間,燈光、草皮、餐點、飲品,週末成群朋友大聊特聊,或者下班揪個三五好友放鬆一下,這裡會是個可以納入考慮的聚會新地點,但因鄰近住宅區,店家提醒10點過後盡量輕聲細語

台中大里景點餐廳食久茶事寵物友善06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食久。茶事

📍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71-1號(7-11)後面

📞0966-823-037

⌚11:30-23:00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