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274451008

 

還記得,上次去看夜景是台中的鰲峰山。真的非常的漂亮,完全沒有遮蔽物,也待了好一會兒!

彰化類似的景觀餐廳:夜光高鐵、貓頭鷹廣場、銀河鐵道...等,而台中也不少間,景觀非常棒的餐廳!

這次,我們前往苗栗:桐遊柿界

 

第一次去,不瞭解路況,而且當天天氣不是說很好。所以我們提早出門,大概2-3點就出發!

雖然彎彎拐拐的山路不算太多,但是路滿小條的,會車有些許困難,而且比較沒有路燈。晚上前往的朋友留心注意。

 

1476274468696

 

桐遊柿界,假日的部分15:00就開始營業了,有附設車位,就在出餐廳對面而已。

我們提早到門都還沒開,下車之後晃晃看一下後,就有服務人員開門(還在想怎麼這麼剛好,抵達後門就開了)

進餐廳後,才發現原來有監視系統,所以可以非常快速的迎接客人。

 

1476274456595

 

抵達後,當下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因為天氣不穩定,所以坐室內。當然拍照拍一輪過後,才又回到室內位子點餐。

這種美景,小細雨也在所不惜啦!

 

 

1476274446861

 

夕陽還沒出來的景色,跟台中超夯的鰲峰山夜景一樣完全無遮蔽物,超棒!

有些許不同的點是,鰲峰山比較高,望出去景象會比較小也比較遠些。

而這裡,雖然不高,但景物看得會比較清楚,像紅綠燈阿,也會覺得比較近一些。

 

各有各的特色,但無庸置疑的是景色都超級美!

1476274433405

再晚一點,當街燈都亮起來的時候,一定更美。

 

1476274443085

 

景觀餐廳有分室內桌、室外桌以及高腳椅的部分,而二樓則是民宿空間。

草地、白色鋼琴當作環境擺飾,天氣好的話,草地滿適合散步與小朋友嬉戲的地方。

論視野的話,個人覺得高腳椅的區域視野比較好,因為比室外的高度還高一些些。

 

 

室內的位子,小桌約3~4人坐,大桌約8-10人坐

前往的朋友,一定要事先訂位(我們坐沒多久,客人陸陸續續的來,就坐滿滿!)

 

1476274398639

 

1476274395058

 

室外的座位不算少。望出去的視野很廣!

 

 

1476274429066

 

當天,我們點了幾樣小點心、飲品,悠悠地坐下邊吃邊聊,重點一定要邊看景色。

可惜當天天氣不穩定,風些許大,不然超想坐外面的!

 

1476274424666

 

1476274420714  

 

桐遊柿界

🔍苗栗縣公館鄉館東村12鄰166-6號

附設停車場(路狹小而沒路燈,駕駛朋友須留心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