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226_155136

 

228連假,大家都往哪裡跑啊~

我連假前沒有特別想要去哪裡旅遊,也就沒有提前訂住宿,所以連假幾乎都是一日遊行程。

頭幾天往北跑,雖然沒有塞車但是天氣不好;後幾天就開始往南跑,雖然塞車但是天氣炸好~~

 

 

大部分都在嘉義台南跑,這在台南新化區木架山,繼苗栗祕境草原大南窩綠丘墾丁籠仔埔草原之後,

👉 👉 苗栗景點▎苗栗祕境美得不像話!大南窩綠丘@大片草原的美

 

 

台南新化超絕美超祕境的景點。

P_20170226_153808

 

台南新化木架山草原:台南市新化區山腳裡五甲勢

 

我們透過導航前往台南新化,一步一步進入木架山,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來這裡。

(木架山跟其他景點比起來好像算冷門景點,但是它真的很美)

雖然稱之為山,但開車不用九彎十八拐,車程都是平路為主,路窄須留意會車安全。

 

 

台南新化木架山距離台南市區約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一路上出太陽,但是風還是有點大。

P_20170226_153522

 

木架山草原算是軍事用地(平日有軍事訓練時段)請避開訓練時段,造訪此地時請注意自身安全。

附近沒有攤販及便利店,若有自行攜帶水及食物,記得將隨身垃圾帶走,共同維護美麗的土地。

 

 

我們停在山下路邊,徒步走進木架山,沿途是有看見其他車輛開上來路邊停放(無法會車)。

停好車再走進木架山需要一段步程,之後一眼望去連綿不絕的草原就映入眼簾。

好!大!一!片!草!原!

 

P_20170226_153207

 

邊欣賞景色邊走向最高點,能看見的範圍都是草原,好像自己是個流浪的游牧人。

四周無遮蔽物,若夏天或者正中午抵達木架山的朋友,記得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

 

在正式進入木架山前,還不小心誤闖鴨子群的飼養地,飼養的阿伯人很好告訴我們

:不是這裡啦~草原是走另一條。

不然大湖加上超多隻的鴨子群,還以為我們被騙了~(小傻眼後回歸正路)

 

 

P_20170226_154336

P_20170226_154436

 

當天至木架山草原時,雖然太陽有露臉,但仍有風。草木隨著風兒搖曳,就這樣恣意地搖擺。

再更合適的季節來一趟木架山,草原一定綠的更迷人,就真的是XP桌佈景色了!

 

P_20170226_153402

 

木架山自行車道,不少人騎乘自行車。比起車子,摩托車與腳踏車好像更適合這裡。

 

P_20170226_154701

1488206566599

 

每一次見到這種心曠神怡的景色、無法一次性將畫面放進視野裡的景色,心情特別好!

心就會變得很輕很輕,這種美景很紓壓,跟我們同時間進入木架山的遊客還說:好想大叫喔!

 

 

 

六個放鬆景點重點整理(放鬆懶人包)│放晴,就出發~ 

 

 

快!追蹤「大花說」一起發現更多美好

 

合作/協助推廣歡迎來信:yangstraveldaily@gmail.com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