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108

RGB府城留宿│Pure life experience

訂房電話:0921-02583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9號

台南景點台南住宿


 

- 純白,來自RGB三原色的交融。 -

SAM_9186

純白,來自RGB三原色的交融。旅行裡驚喜的紅RED、樹梢光影清新的綠GREEN、還有,港灣裡波光耀動的藍BLUE。

-

忘記是哪年過年選擇到台南家庭旅遊,但記得那時說好以後絕不自行開車來台南了,主要商圈路線人車一多,停車位真的一位難求...

結果2017歲末,還是計劃自行開車下台南,入住位在台南中西區的RGB府城留宿,鄰近台南美食小吃、神農街...等民宿位置超絕佳

想當然爾,絕佳美食黃金地段,也意味著人潮聚集密度極高的地方。就決定預計三四點天未暗就先辦理check in!

RGB府城留宿位在尊王路與海安路一段交叉口,那幾天海安路口有園遊市集活動,鄰近廟宇皆有大型廟會活動...只能說好日子!好日子!

一整個還沒看見民宿建築物就先被管制路段搞得分不清東西南北哈哈哈。只好打電話向民宿管家求救!!

-

RGB府城留宿無特約停車場,附近收費停車場概有三四個,但距離RGB府城留宿最近屬海安路停車場海安路地下停車場這兩個,民宿管家提供海安路地下停車場位址台南市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88號

經由民宿管家的路線引導,花了點時間終於找到海安路地下停車場的入口處,接下來就是找車位的挑戰。

直到安頓好車,站在如童話故事般的民宿大門,太陽都下山了。(與老娜都快要喜極而泣了,連民宿管家也歡樂放煙火)。

 

就像朋友一樣。

SAM_9108好幾次看見來往的人為此門停留腳步,想搞懂這門背後裡究竟藏著什麼天大祕密般的探了頭...

我也迫不及待地一探究竟,想知道這扇童話故事門背後有沒有個秘密小閣樓。

-

RGB府城留宿是白色獨棟的建築,1-2樓出租給店家營業用,繞到建築物的後方就是民宿的大門入口。

在這裡等待與民宿管家會面,民宿全面採用科技電子密碼鎖,省去旅人保管房卡的問題, 新旅人來訪,連密碼也會一併換新。

民宿無設電梯,推開這扇純白,穿越二樓正在營業的CHURRO&Sweet,1-2樓是CHURRO & Sweet,網美IG打卡熱門店家。

SAM_9187-tile

 

走過二樓,三、四樓就是民宿空間。

SAM_9170

  

三樓的公共空間。    

SAM_9165  SAM_9164  

RGB府城留宿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12:00

今晚入住RGB府城留宿四樓的W Room,如有較大行李或者老人家小孩的話,上下樓梯小心步伐。

樓梯轉角處仍保留原建築物的鋼體結構,請留心頭頂的高度。

SAM_9163-tile  

位在四樓的W Room房型,一進門右邊櫃子可以放鞋子,還有五臟俱全的廚房空間。此房型也規劃成可以長租型態

讓長租旅人可以輕鬆自理伙食,鍋碗瓢盆一應俱全與一台洗衣機,一個空間完成所有事務。

SAM_9110-tile  

每到一個旅店,總有個空間能撫慰忙碌的心靈,想像自己的家是這個樣子,很可以啊!!!!!!!!!然後就嚷嚷著要老娜買一模一樣的冰箱哈哈哈(先講起來放的概念)

一進玄關處做了不少的收納空間,對商務出差或者長期租住的人,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連吃外食也超方便)!

P_20171230_210248_vHDR_On-horz  

 

完成入房手續,RGB府城留宿還貼心提供台南小點心!!

休息之際,還想多停留在純白俐落的空間,但外頭熱鬧氣氛、鞭炮此起彼落聲就像催促著我們再不參與就會錯過一樣...

P_20171230_205222_vHDR_On

SAM_9118  

地板的大理石紋都著實令人心花怒放,尤其很愛洗手台上那面皮革邊框吊掛的圓鏡。如果有著大理石紋控的少男少女們,這種程度可以直接睡在浴室了

好啦我是誇張了,整體視覺就是沒話說。

一片玻璃分隔衛浴空間,有對外窗、獨立陽台空間。RGB府城留宿提供大小條毛巾、一大盒棉花棒,沒有提供一次性的牙刷牙膏備品及室內紙拖鞋。

全面禁止吸菸

SAM_9123-tileSAM_9122  

房內的對外窗不少,採光非常好,每一區塊皆有設置插頭,書櫃裡頭的書籍也可自由翻閱(大多是設計類相關書籍)。

在這裡,起床第一件事情是拉開窗簾,讓光線可以照進房間每一處,會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SAM_9188  

外景觀可看見尊王路上忙碌的人們,鄰近美食小吃、國華街...等,晚上更顯特別熱鬧。

民宿管家耐心引導迷路的我們之後,也提供很多早餐、小吃、宵夜美食口袋名單,除了路線還外加心得,太貼心!

跟著民宿管家提供的專屬美食地圖走,沿途廟會陣頭、逛神農街,再吃個燒烤。這晚的好日子,大概11點過後,城市才正式進入夢鄉,我們也隨之沉沉睡去。

迎接新的好日子~

SAM_9125   

隔天,我們走路去吃跑跑三明治,距離民宿步行不到5min

我們外帶回民宿享用,抓緊純白的最後時刻。

SAM_9131  後會有期

 


 

 

RGB府城留宿│Pure life experience

訂房電話:0921-02583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79號

台南景點台南住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