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女人隨時都在斤斤計較,錙銖必較著年齡、保養、體重與維持美麗,不停歇地與青春歲月的拉鋸戰。當以為青春還在掌控之中,轉眼間都改口歲月了,才發現內外在保養要趁早,越早越好。

因為住外面,外食最便利,屬於天天外食型,最常購入都是以腸胃保健保養佔大多,但關於養顏美容的大小事也不放過(愛美是天性),我不要看不到我青春的車尾燈...

此篇文章與醇養妍合作,藉由這次體驗,追回一些默默遺失掉的美肌彈力。

 

P_20180120_082919_vHDR_On

不老女神賈靜雯代言推薦~~~~看她分享生活、分享一些保養習慣,也推出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

/追求的是一種狀態,維持在好的當下/

外在空氣與環境,甚至是吃進嘴巴的食物,有太多因素加快老化速度,所以必須奮戰,不停歇地與青春歲月的拉鋸戰。

醇養妍升級版新上市,綜合三大植物多酚(提升抗氧化力)多了更多野櫻莓多酚,一盒10包,每一包約20毫升。

稍微查了一下野櫻莓的戰鬥力,野櫻莓抗氧化能力是最高的(小紅莓的兩倍/藍莓的四倍多)好處多多。

SAM_9283

P_20180120_083241_vHDR_On-horz

每天一次/每次一包,但不確定何時飲用比較好?...就上臉書看有沒有跟我一樣疑問的Q&A,我稍微彙整大家的Q&A,給有疑問的朋友作簡單參考(省去搜尋時間):

✔任何時間皆可以食用,但建議一早空腹食用最好(不用含,可直接喝)

✔男女生皆可以喝(與男友一起抗氧化)

✔生理期間可以食用

✔銷售通路:屈臣氏及康是美,或直接上官網購買最快(不用出門)!

⚠孕婦、餵母乳、服藥期間或身體不是者,建議還是必須先洽詢醫師意見。

資訊或疑問可以直接臉書詢問查詢:醇養妍-皇家野櫻梅

SAM_9293  

我習慣早上空腹前喝,可以直接喝,或者早上習慣喝一杯大杯水的朋友,也可以加進一起喝。我自己比較喜歡加水一起喝,才不覺得一下子就沒了哈哈!

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像喝綜合莓果汁一樣;直接喝的話是順口的,不用擔心會酸到臉部猙獰的事情!

SAM_9260-horz

SAM_9270

內在與外在的保養,是需要時間一點一滴累積。讓自己保持在好的狀態下,心情與自信都會連同好氣色一樣提升。而且過年節日即將來臨,讓自己美一下是必須的!也是可以當作送親朋好友的年節禮品,大家一起美,好像不錯!

 

DV笛絲薇夢

SAM_9290

(此篇文章與醇養妍合作)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