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忙碌過後,回到家就會想把厚重感快快卸下!

回家第一件事情卸下外在包袱,包包、手錶...,扎起頭髮,在走動的範圍噴幾下喜歡的香氛,然後廢在椅子上幾秒...好啦二十分起跳啦。

如果可以,選首最近愛的歌,不見得就要輕音樂,只要喜歡就好!最近無限循環在GD的無題旋律中,然後做著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又一個二十分起跳)讓空間只屬於自己,徹底鬆懈。已經不記得從哪時開始這些變成習慣了!對我來說,是一種能讓自己放鬆的方式。

-

學生時期會買擴香竹香氛,不是容易沒味道,就是定期要更換擴香棒,不然香味會散不出來,現在反到喜歡蠟燭或噴霧式的香氛(有些香氛蠟燭放著不點,味道也顯著)。

第一次接觸NEOM品牌是在台中勤美誠品1010 HOPE靠櫃聞香,結果買了舒緩恬枕頭噴霧回家用。

用了快要見底了,準備來去回購;也來與妳們分享居家香氛~

SAM_9241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NEOM     

「對自己好一點,對我們周遭的世界好一點,送給朋友一個可愛的禮物,不只是香氣迷人、外觀漂亮,還能讓她一夜好眠。」創辦人Nicola Elliott這麼說。NEOM是英國皇室御用的有機香氛,全產品皆由英國純手工有機天然製造、添加純天然植物精油;純天然不含化學成份也不含其他添加物。

SAM_9242  

家中的枕頭噴霧就要見底了,打算再添購新瓶,看見舒緩恬睡有出組合款;可以有必買的枕頭噴霧,又可嘗試蠟燭的效果,這讓我有點動心。Wellbeing三步驟-舒緩恬睡:是舒緩恬睡主題的枕頭噴霧、香氛蠟燭、護手霜

最後買了組合款。

-

先從我最喜歡的枕頭噴霧分享,枕頭噴霧是玻璃瓶身(30ml),主以英國薰衣草、茉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及黑麥酒精。說到這個就不得不說...其實在試聞時這款味道沒有馬上吸引我,是試聞其他款香氛後,我又再次回到它身上。

味道有點草本味、又有點木質調(吼唷好想鉅細靡遺地描述喔...)

SAM_9249  

習慣噴在枕頭,還有靠近口鼻的棉被範圍,偶爾會噴在衣櫥內。噴幾下香氛,已經變成睡前必須的事情。

睡前噴幾下在枕頭與部分棉被範圍,有一點溫度又會讓味道更加沉穩,呼吸間享受香氛帶來的寧靜感,閉上眼睛,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香氛蠟燭的味道與枕頭噴霧有點類似,主以英國薰衣草、甜羅勒及茉莉等19種精油調製,容量185g。

SAM_9256

跟著內附香氛蠟燭使用方法說明,第一次使用先點燃燭芯,持續至少兩個小時讓所有的蠟能夠均勻燒融。

蠟燭使用的理想時間約2-4小時,若過久會使燭器過熱而有破碎的危險。使用香氛蠟燭時,記得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SAM_9292  

為什麼看著燭火的時候,特別有療癒效果。

-

SAM_9253 最後,Wellbeing三步驟-舒緩恬睡的護手霜,主要成分是英國薰衣草、茉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等14種精油調製(與枕頭噴霧一樣),容量50ml。

-

舒緩恬睡護手霜,手推開的觸感滋潤度非常高,比較適合在秋冬季節使用。我偏愛清爽感,除了臉以外的部分真的很難擦上任何高滋潤度的保養品...,像是照片上的量,擦在雙手我還是覺得有點多!

喜歡清爽感的人,用量可以再更少;因為即便量少,味道也不減,香氣持續滿久的!

SAM_9251  

那天買的時候,還試聞了NEOM沐浴類-皇家泡泡浴,不聞還好,一聞就愛上(邊聞還頻頻與店員互視點頭),是淡雅香,一種溫暖感!也帶了試用包回家試試,決定之後等現有的沐浴乳用完後必定購入!

好想知道,妳們偏愛什麼樣的香氛味道啊?

-

好眠處方:睡眠困擾或者不易入睡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Wellbeing三步驟-舒緩恬睡組合,在精油氛圍下,放鬆自己。

step1:點上蠟燭

step2:舒眠氛圍

step3:合掌嗅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花 的頭像
大花

大花說

大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hezoelin
  • 太巧了!最近才在找香氛蠟燭XD
  • 這麼巧,剛好可以給你當作參考~~~~~
    如果你有香氛口袋名單也快跟我分享(說不定口袋名單一樣咧!!),讚讚的!!!!!

    大花 於 2018/01/24 18:00 回覆

  • Saisai
  •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擴香要訂期更換擴香棒
    我都是一根用到底耶哈哈哈哈
  • XDXD沒關係!!!!!我也是很後面才知道哈哈哈~~~~
    還納悶怎麼都沒什麼味道~

    大花 於 2018/01/24 18: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