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Juggler Cafe

電話:04-2328-3258

營業時間:二-五09:00-17:00(週一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4號(近SOGO、金典綠園道)

點我看菜單

 


 

 -  在有點溫度的城市裡,她笑著送上有溫度的早餐。  -

P3030416

坐下喝杯咖啡或者吃間早午餐的感覺其實很像,都算是放鬆的概念!一掃平日緊繃的神經,週末只想偷閒一下!不用趕也沒有例外,週末想好吃什麼早餐了嗎?!

今天到Juggler cafe度過週末早晨,鄰近廣三SOGO、金典綠園道的華美街巷弄內,不乏外國人來此外帶早午餐及咖啡。讓我想想今天要吃什麼早餐。

P3030419

Juggler cafe總共二樓,一樓空間吧檯與座位不大及二樓座位區。大片紅磚設計讓環境有點溫暖!好像今天又來到哪個鄰居家坐坐~

今天坐小矮窗邊位子。

P3030428

Juggler cafe提供甜食/烤麵包/三明治/冷熱飲品(提供日月老茶廠的茶品)/鹹食,用餐時間為100分鐘(禁帶外食),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或鹹食。鹹食類也是今天早午餐的主角!

P3030415

/

鹹食:綜合香菇滑蛋與費達起司

麵包與滑蛋灑上費達起司,搭配清爽沙拉。

P3030420

page1

加一些沙拉、加一口滑蛋與費達起司,連同麵包一口咬下!

/

冰香草風味拿鐵

P3030425 /

鹹食:史朵兒諾曼

麵包,沙拉裡番茄與酪梨,搭配經典水煮蛋。

page

送上桌,就建議一刀劃開水煮蛋,要熟不熟的蛋黃順著沙拉流下,不管刀叉了,直接用手吃比較快!!!!!

喜歡整盤快滿出來的沙拉,整盤吃完飽足感很有!視覺與口味上默默覺得這盤有贏過綜合香菇滑蛋與費達起司餒

P3030422

 /

紅玉紅茶(台茶十八號)

P3030427

自從上次去桃園大溪老茶廠買茶回家泡,覺得順口又好喝,現在只要回彰化,早晨桌上就會一壺熱呼呼的茶。有點習慣早上一壺茶或者花茶,暖胃。雖說點了一壺紅玉紅茶,但還是會忍不住喝上冰拿鐵幾口!!!!!!

/

Juggler cafe營業時間為早上9點到下午5點,即使三五好友錯過早午餐,不然找閨蜜也來此度過溫暖的下午茶時光。(僅平日提供訂位,週末與國定假日不接受訂位服務)

P3030414

P3030429

Juggler Cafe

電話:04-2328-3258

營業時間:二-五09:00-17:00(週一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4號(近SOGO、金典綠園道)

點我看菜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