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888    

No Boundary

電話:04-2372-3083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10:00-21:00(週四休)

週五10:00-23:00/週六日09:00-23: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19號

FacebookInstagram查看菜單


 No Boundary-無邊。

P4010801

「誰說早餐只能早上吃?!」,這裡的早餐全天候供應!

No Boundary無邊,位在美術綠園道週邊。提供傳統英國All-day Breakfast、德國豬腳、美式漢堡、義大利麵/飯、紐約班尼迪蛋、香港茶餐廳特飲、主廚沙拉及素食特選,無國界的料理,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

No Boundary無邊餐廳是出自於香港人,在香港有開餐飲店,因為喜愛台灣而與決定在台中創立餐廳。台中西區五權西三街上,建築物顯眼又充滿風格!還沒進門就拍不停...不只室內有吧檯區座位,連戶外也不少位子!

P4010799-tile

P4010803

No Boundary無邊營業時間08:00-00:00,八點左右就抵達餐廳,毫不猶豫的推開透明卻沉穩大門,大片落地窗讓陽光自然透進來,替未醒的早晨增添不少朝氣。一樓牆面有許多藝術擺設,裝潢真的一眼瞬間就愛上了,木質調、深色系、金屬感,尤其是皮革沙發,在暖色系中透露點紳士感。

店員帶領我們上二樓...

P4010792

從早營業到晚上,無限制時段的早餐-「全天早餐」流行起源於英國的維多利亞時代,全天候供應早餐概念在不少英語國家或殖民地非常熱門,也包括過往的香港。

早晨除了打理你的胃,No Boundary晚上也超適合三五好友小酌聚會的地方!

P4010793-tile  

P4010796

無處不見金屬色點綴、低調的華麗,小處餐具擺設、大到整面拍照牆!每個沙發座位都有抱枕還有檯燈。環境充滿質感細節!

P4010770  

P4010766

P4010767-tile  P4010774

No Boundary「無邊」是待給你無分國界的美食,無分時段也能與三五知己或家人,一起享受時光的理想地方。

P4010773

No Boundary無邊提供兩本菜單,黑色是餐點本,白色則是飲品本。其實菜單本看好久,遲遲無法下決定要吃什麼好,因為每種類型都好想吃吃看哈哈哈哈!

/

最後點了...

P4010772

/

No Boundary Classic經典-無邊全天早餐 $248

煙燻香腸、雙份煙肉、牛乳炒蛋、英式茄汁焗豆、牛油焗栗米、沙律菜、香酥小牛角包

/

Tauren King Ciabatta牛魔王潛艇 $288

無邊厚多士、免治牛肉、白蘑菇、拉絲芝士、流心蛋黃沛厚多士

/

✔朱古力奶系列-焦糖Caramel

P4010776-horz餐具與碗盤走精緻質感路線,感覺每個細節都下重本!認真覺得視覺會影響味覺,光看就口水直流~

/

Tauren King Ciabatta牛魔王潛艇

麵包夾帶快要溢出來的牛肉,毫不手軟地淋上滿滿的醬汁。男生也會飽~

page2

/

No Boundary Classic經典-無邊全天早餐

起初我以為最不可能喜歡英式茄汁焗豆,結果還滿喜歡的欸!不一會兒時間,整盤已空...

page1

/

不得不分享這罪惡感極重的朱古力奶(系列有六大口味),朱古力即是巧克力,超香濃巧克力及牛奶,搭配焦糖!整個超甜蜜阿,對我來說真的甜了點...

P4010782

P4010787

P4010781

/

在無邊,除了提供無國界美食料理,還有另一項獨特的體驗-「無邊體驗」。無邊體驗也是無邊聯繫,嘗試與陌生人聯繫,透過以物易物的方式,充滿未知又富趣味地將人與人之間距離拉近。

當你在這裡享用完美食之後,你可以體驗與不同的人進行以物易物,可以把一件想給予下一位陌生人的物件留下,於留言紙寫上你想說的話,在放置屬於你號碼的小抽屜內;同時在小抽屜內把上一位陌生人的物件與紙條拿走,交換陌生人留下的神秘小禮物。

page6

即便一個人帶著筆電,吃著餐點邊處理待辦事項,亦或者單純想享受著放空時光,無邊會是不錯的理想地。

  

No Boundary

電話:04-2372-3083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10:00-21:00(週四休)

 

週五10:00-23:00/週六日09:00-23: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19號

 

FacebookInstagram查看菜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