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11610

 

如果問我目前較偏好寫哪類型文章?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旅宿文。

堅固房子加上重要的人與愛,就是有溫度的家。坐落在森林裡的透明玻璃屋,山景環繞與蟬鳴聲,瞬間以為一切只是想像。沒想到這些想像都真實存在、有溫度的存在。

幸福山行民宿

訂房電話:02-2495-2748/0933-941486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274巷10號

check in:當日15:00/check out:隔日11:00

官網查看房型


森林玻璃屋裡,實現所有美好想像。   

P7011595

如果問我目前較偏好寫哪類型文章?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旅宿文。

堅固房子加上重要的人與愛,就是有溫度的家。坐落在森林裡的透明玻璃屋,山景環繞與蟬鳴聲,瞬間以為一切只是想像。沒想到這些想像都真實存在、有溫度的存在。轉進蜿蜒小路,幸福山行就到了。幸福山行民宿鄰近十分、平溪及菁桐老街,停好車後,依循小孩嘻笑聲一步一步往前走,看見草地上民宿主人與小孩玩樂的畫面,那個畫面太美、太溫馨,你會忍不住嘴角上揚跟著笑。看到玻璃屋全貌,更無法管理好我太喜歡的表情。

P7011593

幸福山行民宿進房時間15:00以後,退房時間為隔日11:00以前,室外花草森林浴,屋內潔淨檜木香氣,樸質傢俱透著油潤光澤,每處花草種植與童心未泯的盪鞦韆,能感受得到環境與角落有被受呵護且細心照料。在民宿大廳簡單快速完成入房手續後(填寫隔日早餐單子),我迫不及待奔走上二樓,一睹今晚睡覺的空間。

P7011592

P7011611

/

二樓公共空間。

P7021617

幸福山行民宿兩人房型有山鵲/喜鵲/樹鵲,八人房型則是藍鵲,另外還有包棟14人的選擇喔!今晚入住位於二樓的樹鵲山房,空間大,面對一覽無遺的山景,我實在按耐不住自己狂喜的情緒,好漂亮。放好隨身行李後,直接往療癒吊椅走去!醒睡在這裡是一種幸福、浪漫也可以!

page44 page55除了用心營造的環境外,床單、被單與浴巾清潔更不馬虎, 幸福山行民宿選擇對環境友善的蘇打粉,以及天然植物配方洗衣粉、茶樹精油清洗。在客房清潔上,不用化學製作的清潔用品,只使用園區自產的澳洲茶樹精油及純露來做清潔,天然無負擔,同時也用於身體潔淨的沐浴乳、洗髮乳。

P7021613P7011529

在搖椅上度過了幾個小時,在吊椅上做些什麼或者不做什麼,也能放空地讓人下一秒就入睡。每個瞬間都在溫柔提醒放慢你那倉促已久的步伐、喚回深呼吸吐氣過後的從容姿態。

P7011549

page11

P7021612以前對木製民宿有過不好的經驗,導致於對森林裡木頭裝潢旅店滿排斥,偏偏山區住宿多以木頭為主,我都會盡量避開類似小木屋的選擇哈哈哈。但幸福山行民宿房內木質也占八九成多,卻沒有印象中的害怕,民宿內外乾淨且屋內也沒潮濕感。陽光照近房內凸顯朝氣、晚上亦沒有過多蚊蟲打擾。完!全!理!想!型!

P7021614

/

早餐單子勾選用餐時間與飲品選擇,享用早餐的空間。

P7021620page33

外面綠油油草地可以奔跑、室內享用早餐空間竟然還有書屋,整個很適合親子旅遊住宿阿這裡!大人聊天、小孩追逐...然後我在民宿吃了今年第一口芒果,甜!西瓜、火龍果與荔枝都一樣甜!好吃!隨後端上主菜烤吐司~吃飽喝足後,又在草地悠晃了幾圈!

P7021626P7021630  

P7021632  page22其中,會羨慕別人的生活,羨慕當下所有能感受到的全新感官,就像此刻一樣!坐在木屋窗台邊,吃著現做熱騰騰的早餐,從鮮甜水果盤、吐司到茶飲,耳邊音樂不間斷地撥放著,悠閒地不去探究時間或快或漫,羨慕這樣恬靜的生活方式。清醒後,還是得留意退房時間啦~整個不願意!

P7021631  

幸福山行民宿

訂房電話:02-2495-2748/0933-941486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274巷10號

check in:當日15:00/check out:隔日11:00

官網查看房型

’’

大花說

Bloghttps://iamsoma.pixnet.net/blog
大花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adyourlife8/

景點美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hua1_traveling/
住宿介紹IGhttps://www.instagram.com/whatilived/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