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21673 

我是奶茶控,也是綠茶愛好者!每回中午外食,只要踏進超商,同事用膝蓋也能猜中我又要買綠茶,百發百中的那種!阿華師茶業簡直正中下懷,有獲得米其林食品指南一星獎章的碳焙鐵觀音奶茶、及旅行袋輕巧系列黃金超油切綠茶、香蓮普洱茶;這下子是奶茶又有綠茶,有什麼比兼得好茶更好的時刻了~

🚩阿華師茶業(官網):http://www.awastea.com/shop/

🚩阿華師茶業( FB ):https://www.facebook.com/AwasTea/

 

 

P7221680

/

迫不及待喝上一口得獎的濃醇奶茶,包裝內含一個鐵觀音原片研磨三角茶包(5g)、一包特調奶包(45g),另附攪拌棒搭配使用。P7211640可以喝到茶包沖泡碳焙口感,奶的濃淡可自己調整。我每一次泡的量不是馬克杯就是瓶裝水容量的瓶子,所以對我來說特製奶包一次加的話會有點過濃,我會先把茶沖泡一壺起來,再依想要的濃淡度再倒入奶包量。另外,像是原本附的鐵觀音三角茶包泡完,但奶包還有剩的話,我會用其他茶包當基底來泡奶茶,直到把奶包用完,還可以嚐嚐不同口味的奶茶。

P7211649-horz-vert就算僅單泡鐵觀音原片研磨三角茶包也很香,碳焙濃郁,我整個太想嚐奶茶的味道,茶包都還沒拿起來就倒入奶包,整個不知道在心急什麼哈哈哈!阿華師茶業現泡沖飲系列除了碳焙鐵觀音口味以外,還有太妃糖、玫瑰、薑母...等選擇。心情好來一杯奶茶、心情不好也要來一杯,尤其這種天氣最適合來一杯大、冰、奶了!

 

《阿華師茶業AWASTEA》

🚩碳焙鐵觀音奶茶(50g/包)原價35元/會員價32元。官網有提供10包組:https://goo.gl/d2sz4m

🚩碳焙鐵觀音奶茶泡法

熱奶茶:選擇自己喜歡的杯子,將茶包加入熱開水浸泡,特調奶包的濃淡度憑當下感覺倒入,熱奶茶即可完成。

冰奶茶:選擇喜歡的杯子是基本哈哈,當然與熱奶茶泡法一模一樣,最後再加入冰塊,冰奶茶完成。

 

P7211655就說我是奶茶控,也是綠茶愛好者!除了奶茶以外,當然也要綠茶一下啊!在全新三角立體茶包系列八款中選了黃金超油切綠茶香蓮普洱茶!外觀是環保立袋包裝,是夾鏈袋設計(皆含20包三角茶包),茶包均採用日本PET環保材質做包裝,且茶葉經嚴格把關,皆有檢驗報告。一打開夾鏈袋,濃郁茶香撲鼻而來,兩款中我最喜歡黃金超油切綠茶的茶香(因為多了微微玫瑰韻味)。

 

《阿華師茶業AWASTEA》

🚩黃金超油切綠茶($203):https://goo.gl/ubTXw5

🚩香蓮普洱茶($198):https://goo.gl/zDbW6X

 

P7221663/

🚩黃金超油切綠茶(4g*20包/袋):蒸菁綠茶搭配玫瑰花瓣。綠茶香氣中散發出些許玫瑰韻味,茶包可回沖2-3次。

 page22

 

P7221686/

🚩香蓮普洱茶(4g*20包/袋):淡雅蓮花清香。茶包可回沖2-3次。

11P7221682

《阿華師茶業AWASTEA》

熱沖:將茶包放入熱水中,靜待幾分後即可飲用,可回沖2-3次。

冷泡:將茶包放入常溫水中,放置20分,再冷藏即可。

 

page33阿華師,飲茶沒有人、時、地、物之分!一瓶一顆茶包,隨身帶著冷泡茶瓶很方便,而且可以回沖2-3次,直接甜茶香一整天!還是要濃醇奶香一整天也可以~

20180722_180722_0002-horz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午後茶時光,泡上一壺茶。

P7221699 

🚩阿華師茶業(官網):http://www.awastea.com/shop/

🚩阿華師茶業( FB ):https://www.facebook.com/AwasTea/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