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屏東美食餐廳恆春美食糜谷咖啡館菜單14

趁著還沒正式入冬,趕緊來去屏東恆春墾丁抓住夏天尾巴。別說不知道恆春的麋谷!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麋谷 Migu village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號之1

📞0903-122-862

⌚11:00-20:00 (週二休)

🍴培根玉子厚奶義大利麵$220 / 馬鈴薯燉豬肉$220

大花說屏東美食餐廳恆春美食糜谷咖啡館菜單13  

趁著還沒正式入冬,趕緊來去屏東恆春墾丁抓住夏天尾巴。麋谷Migu village位在屏東恆春鎮,離屏鵝公路、恆春市區很近。聽說到麋谷用餐一定要訂位訂位訂位。當一確定好南部旅遊計畫後就先訂好麋谷用餐時間(多怕吃不到啦?就是很怕阿!)

大花說屏東美食餐廳恆春美食糜谷咖啡館菜單07   

麋谷Migu Village隱身在民宅區,是六十幾年歷史的老穀倉改建而成的餐廳,舊時期這裡是一間碾米廠,因緣際會遇上愛作料理的母子檔,進而改造廢棄已久的老穀倉。麋谷的麋字由鹿與米結合,鹿代表著發源地的自然生態墾丁梅花鹿,谷字則為日本人將稻穀的名字簡稱。

大花說屏東美食餐廳恆春美食糜谷咖啡館菜單10大花說屏東美食餐廳恆春美食糜谷咖啡館菜單09  

麋谷Migu village有一二樓空間不大、用餐位子有限,不擅長等待的旅人可以預先訂位。坐定後店員會給菜單,店員點餐及確認餐點同時結帳。正逢用餐尖峰時刻一二樓滿位,走道瞬間變得很狹小,此刻必須耐心等候出餐。點了培根玉子厚奶義大利麵馬鈴薯燉豬肉飯糰套餐,飯糰套餐比較特別可以選擇兩個口味,口味選了鮪魚香鬆烤飯糰+明太子沙拉黑豆飯糰

大花說屏東美食餐廳恆春美食糜谷咖啡館菜單03  

 義大利麵有附小杯紅茶,麵條Q又很奶的義大利麵,口味不會鹹。嘴裡吃著義大利麵,內心其實覬覦飯糰套餐哈哈哈。

大花說屏東美食餐廳恆春美食糜谷咖啡館菜單01

大花說屏東美食餐廳恆春美食糜谷咖啡館菜單02

麋谷Migu Village的馬鈴薯燉肉飯糰套餐(附濃湯與奶酪),從中選了兩種口味鮪魚香鬆烤飯糰+明太子沙拉黑豆飯糰,小菜、湯頭、甜點及重量嘉賓飯糰合而為一。鮪魚香鬆烤飯糰直接就很好吃,尤其是最上層烤焦的飯糰區,另外明太子沙拉黑豆飯糰,我覺得單黑豆飯沾配馬鈴薯燉肉湯汁反而更好吃。

大花說屏東美食餐廳恆春美食糜谷咖啡館菜單12

麋谷Migu village距離恆春市區、海景相隨的屏鵝公路不遠,鄰近小杜包子、阿嘉的家、恆春古城、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等景點美食周邊,假日不用說用餐時段人潮一定多,感覺平日人也不少,擔心久候的旅人可以先訂位哦!

大花說屏東美食餐廳恆春美食糜谷咖啡館菜單15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麋谷 Migu village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號之1

📞0903-122-862

⌚11:00-20:00 (週二休)

🍴培根玉子厚奶義大利麵$220 / 馬鈴薯燉豬肉$220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