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18

你是每天與咖啡為伍的族群嗎?忙碌的開始,希望一杯咖啡能喚醒腦袋、下午一杯咖啡,提醒自己放慢腳步、加班一杯咖啡,告訴自己再撐一下,候機中一杯咖啡,期待自己會有趟美好的旅程!無論何時何地,總渴望自己能被自己給滿足,可能是一杯研磨咖啡、或者一杯冰奶茶!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26

你可能有聽過無人化KTV,也甚至唱過,但你有聽過無人咖啡廳嗎?台北首家無人咖啡廳!位於松山機場CoCoCafe無人咖啡店,裡頭座位區附設免費wifi,除了提供14種自選咖啡飲品(飲品單價不超過$45),還有自助KTV,過去CoCoBar花近一年時間打造無人化KTV,帶起一波熱潮!2018年榮獲台灣百貨通路冠軍,同時與德國團隊攜手研發最新CoCoCafe無人咖啡機,德國技術、台灣研發致力無人化服務。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33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21

其實,CoCoCafe在台中老虎城Tiger City3F也設置了一台無人咖啡機,有機會去看電影或逛ZARA時可以去體驗喝一杯,無人化KTV機也在旁邊哦!而台北松山機場無人咖啡店有提供旅人好好坐下放鬆的空間,CoCoCafe無人咖啡機主以研磨咖啡、茶類等系列提供14種飲品供旅人自由挑選,就為旅人沖泡一杯咖啡!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34

CoCoCafe無人咖啡機提供全品項14種飲品:

研磨咖啡系列8款

經典現磨美式/卡布奇諾/瑪奇雅朵/義式濃縮咖啡/熱拿鐵/熱摩卡/雙倍濃縮義式/特調冰咖啡

茶品系列3款

泡沫檸檬紅茶/香濃奶茶/英式紅茶

其他飲品3款

香濃巧克力/巧克力牛奶/純香牛奶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23

LRM_EXPORT_41608641692815_20190127_210827987

所有飲品平均單價$35-$45,最高不超過$45!選擇想喝的品項,採現金或者Line Pay付款,我是直接用Line Pay付比較方便!另外提醒旅人CoCoCafe無人咖啡機沒有收取紙鈔喔,旁邊有換零錢兌幣機。機台旁都有免費拿取的杯套、杯蓋、攪拌棒、吸管及糖包,雖然沒有提供衛生紙但有洗手槽設備。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17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

CoCoCafe無人咖啡機的介面超簡單,品像名稱圖片、金額一目瞭然,直接螢幕點選你要的咖啡種類,有些飲品可以進階口味客製化,有些沒有!像是卡布奇諾可以調整咖啡濃度及奶量多寡的設定。

接著選擇付款方式,旁邊有兌幣機可將鈔票換零錢使用CoCoCafe無人咖啡機目前提供投幣付款/LINE PAY付款,完成後咖啡就開始製作啦~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05

我是使用LINE PAY付款,掃螢幕出現的QRcode,最後會顯示以下畫面,咖啡機就開始製作你的飲品囉!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37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14

飲品每杯量都一樣,並沒有因為熱款就比較小杯,冰的則是呈現完全去冰的狀態,不是額外加冰塊在杯裡的那種。全品項14種,挑什麼好喝?私心挑選5種喝過的飲品給花旅們參考。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07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06  

▪Cappuccino卡布奇諾$35(HOT)

咖啡濃度與奶量可以客製化調整,奶泡比想像中的還綿密些。

 

▪English breakfast英式紅茶$30(HOT)

茶香味重,搭配蛋糕或者比較甜度高的餅乾就成就美好的下午茶了!

 

▪Americano經典研磨美式$30(HOT)

如果你是每天需要一杯黑咖啡才能清醒,那麼你必須來一杯!美式不苦澀,口感滿滑順的!回想我真極少喝黑咖啡(我都是奶量加到滿這樣)

 

▪Hot Milk純香牛奶$35

喝第一口熟悉味道就來了,很像小時候媽媽會泡的豐力富奶粉。喝剩1/3時,倒入研磨美式咖啡裡帶著走,我還是喜歡喝有奶的咖啡!

 

▪Hot Milk Tea香濃奶茶$35

奶茶控,當然必點一杯熱奶茶。喜歡清爽口感的花旅們,香濃奶茶可能會稍微甜。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10 

貼近旅人匆忙的步伐,忙碌中想用一杯咖啡喘口氣的人,無人咖啡機其實算是個很貼心的服務,結合科技打造無人化服務你可不用排隊等候、平價中還能喝到不錯的咖啡,一天就會覺得很美好。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19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31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捷運松山站無人咖啡機cococafe08

CoCoCafe台北概念店

地點:松山機場捷運站B1捷運通道口(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B1)

CoCoCafe台中

地點:台中老虎城百貨3F(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F)

-

CoCoCafe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coai.cococafe

CoCoCafe官網:http://cocoai.com.tw/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