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台北住宿推薦大稻埕旅店門草行旅02

走進台北時光長廊,身藏巷弄內的門草行旅,幾近全白設計風格,民宿鄰近大稻埕、迪化街。今晚入住台北門草行旅,此次入住三樓的獨立房型。

 

 

台北民宿資訊、台北住宿 

門草行旅The Door Inn

📍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23號

📞02-2557-7045

💭Room the third

大花說台北住宿推薦大稻埕旅店門草行旅04

大花說台北住宿推薦大稻埕旅店門草行旅08 

門草行旅,台北 

愛不是尋求,而是要發現;愛不是擁有,而是要感受!初看以為是間文青藝術廊,實是一間民宿!門草行旅The Door Inn座落於台北市大同區,鄰近大稻埕、迪化街,Room the third屬於三樓獨立大房型,整層就一間房型,無全享受獨立空間!老建築與植栽共生共存,白與白之間的綠擺設,多了清新感。讓眼前的美好填滿內心留白處,工作上的雜忙慌亂,在這裡得以撫慰。

 大花說台北住宿推薦大稻埕旅店門草行旅大花說台北住宿推薦大稻埕旅店門草行旅05

 

抵達,推開民宿大門,一樓公共空間談笑聲入耳,民宿夫婦熱情似友的招呼,瞬間被愛與歡樂氛圍感染,講解環境設備後直領我們前往今晚入住的三樓房間,民宿整棟主以白色系列為軸,保養維護不易,民宿要則:房間內是不能吃東西的唷!可至一樓公共空間食用完畢再上樓,有提供廚房及大餐桌,飲水也是在一樓茶水間取用。

 

今晚散步至迪化街,吃的喝的在外解決,回民宿看電視睡覺。

 大花說台北住宿推薦大稻埕旅店門草行旅03

 

Make your dreams happen.

 

大花說台北住宿推薦大稻埕旅店門草行旅09   

玄關處落地鏡與衛浴空間相鄰,純白映入眼簾。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房內吊燈造型好適合作夢。

民宿無提供一次性備品,牙刷牙膏要自行攜帶。

 

大花說台北住宿推薦大稻埕旅店門草行旅06

 

除了懶骨頭,最愛的地方就屬衛浴空間了!門草行旅所提供的沐浴系列是Reise米膚。

 

大花說台北住宿推薦大稻埕旅店門草行旅02大花說台北住宿推薦大稻埕旅店門草行旅01

大花說台北住宿推薦大稻埕旅店門草行旅07

台北民宿資訊、台北住宿 

門草行旅The Door Inn

📍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23號

📞02-2557-7045

💭Room the third

''

大花說

Bloghttps://iamsoma.pixnet.net/blog
大花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adyourlife8/

景點美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hua1_traveling/
住宿介紹IGhttps://www.instagram.com/whatilived/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