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微風南山必逛必吃必買01  

微風南山1月份在台北101附近盛大開幕,許多品牌獨家進駐,整個心超癢!趁著周末北上工作,順道把微風南山百貨排進行程裡,挑了幾家特別想逛想吃的品牌,直接目標式進攻。微風南山樓層簡介:https://www.breezecenter.com/branches/012

 

首先就是要逛日本atré商場,進駐海外首站,其實主要想去Blue Bottel Coffee,出發前列了幾個想吃想去的品牌,供花旅們參考!有照片是成功達陣~像是JAPAN RAIL CAFE超濃抹茶冰淇淋就沒吃到,放眼望去都是人潮、到哪裡都要排隊😂😂,還有情人節在即,5-7F的部分名廚餐桌也有推出限定情人節專案/套餐。對了,微風南山超市那樓的櫃台有可寄放行李的服務,可詢問服務人員。

LUKE'S LOBSTER

微風南山1F,龍蝦堡始祖!

 

Whittard of chelsea

微風南山1F,英國老牌紅茶店!

 

Dandelion Chcolate

微風atré2F,台灣首店獨家進駐!

 

JAPAN RAIL CAFE

微風atré4F,超濃抹茶冰淇淋在台登場啦!

 

9 Palette Parlor

微風atré2F,台灣首間店,日本生鮮蔬果專賣店九州屋設立海外首間店,主以新鮮水果為主的三明治、聖代及果汁飲品等。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微風南山必逛必吃必買05  

  

 

Blue Bottel Coffee

微風atré2F,終於終於!藍瓶咖啡終於來台了!另外也將與atre攜手打造限定六個月的Blue Bottle Coffee禮品店,可盡情採購藍瓶咖啡和年節禮品,尤其限量提供來自北加州獨製的有機罐裝冷咖啡,也是熱貨之一。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微風南山必逛必吃必買03  

 

 

la vie bonbon

微風atré2F,日式X法式的夢幻甜點店。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微風南山必逛必吃必買02  

 

le Boulanger de Monge

微風atré2F,法國巴黎評選第一的麵包坊。le Boulanger de Monge源於巴黎五區的蒙赫街,必買蘋果派、長棍麵包。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微風南山必逛必吃必買04   

 

 

FRUTA FRUTA ACAI CAFE

FRUTA FRUTA ACAI CAFE海外一號店!主打以特製巴西莓果泥為主的健康甜點,除了繽紛莓果碗,還有可麗餅。也可以另外加價搭配自己想要的更多配料。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微風南山必逛必吃必買06  

 

Bloomingville 亞洲首店

丹麥品牌Bloomingville與瑪黑家居聯手,首度來台設立旗艦店據點,以北歐簡約、美感設計風格,好想通通買回家!!!一直在藍系盤子、杯子還有各種金色的廚具前徘迴。

大花說台北旅遊景點美食餐廳微風南山必逛必吃必買07   

開頭說的情人節專區,餐廳或甜點都有推出情人節套餐、情人節禮盒,選了幾個巧克力甜點提供給花旅們參考!其實還有超多~祝花旅們情人節快樂,一個人的要更愛更愛自己!

♦法朋(B1F)2018年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賽獎牌,推出情人節巧克力禮盒$650

♦La Famille法米(B1F):推出戀愛小宇宙,特價$320

♦swiiity(B1F):馬卡龍禮盒$600

♦漢坊餅藝(B2F):御點水滴巧酥8入禮盒(蛋奶素)特價$432

♦海邊走走(B2F):蛋捲黑巧克力,推薦價$420

-

B2F微風美饌

B1F精緻甜點、熟食街

1F時尚大道

2F名品迴廊

2F-4Fatré

5F-7F名廚餐桌

46F-48F星空塔

 

微風南山資訊

微風南山營業時間:週日至周三 11:00~21:30 / 週四至週六 11:00~22:00 
微風南山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微風南山怎麼去:捷運台北101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微風南山官網:https://atre.com.tw/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