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搬家囉!前往新站 ]  https://huasayhi.com/

大花說韓國首爾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蠟燭擴香燭05

居家香氛,象徵著生活調劑品。利用味道安撫波動情緒是可以緩解緊繃的方法之一,我喜歡木質調香味,睡前點的香氛蠟燭或者隨時隨地在居家角落的散發淡香的擴香瓶,那都屬於你的生活。

大花說韓國首爾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蠟燭擴香燭02

韓國首爾知名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採用無害的天然植物蠟成分製成香氛,品牌走極簡、黑白兩元素風格。除了這次分享的香氛蠟燭NO.11及擴香瓶NO.9以外,大家最熟知的應該是Cosmic Mansion的大理石紋香氛石!目前香氛石被我放在衣櫥散香,亦可以放置於鞋櫃處。香氛石相較於其他兩款香氛,香味較濃也比較容易散發出來。

大花說韓國首爾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蠟燭擴香燭04

 

linen&musk NO.11

前調 - 鼠尾草 / 佛手柑

中調 - 鈴蘭

後調 - 白麝香

大花說韓國首爾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蠟燭擴香燭01

Cosmic Mansion香氛蠟燭,選擇上偏愛木質香調,因為我通常會在特別累及睡前一小時前使用,味道屬於比較溫柔,在睡前使用時空氣間變得柔和許多也間接提醒自己放慢步調,我特別喜歡它餘韻淡香。

 

another morning NO.9

前調 - 小蒼蘭 / 茉莉

中調 - 鬱金香 / 香草

後調 - 杉木

大花說韓國首爾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蠟燭擴香燭

Cosmic Mansion香氛擴香竹,固定放在居家空間一角,竹子大概是2-3個月更換一次。比起蠟燭NO.11,這款多了些清新感,但兩款餘韻都屬於比較木質調,散發淡雅香。

 

什麼時候會用香氛?

問了身邊幾位女性朋友,多是這兩個回答:「情緒特別低落或者特開心的時候。」不是特別糟就是特別好,藉由喜歡且熟悉的味道,撫平自己低落的情緒,回到自己感到安全感的堡壘;特別開心的時候,藉由喜歡且熟悉的味道可以讓滿足感加倍。

大花說韓國首爾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蠟燭擴香燭09

大花說韓國首爾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蠟燭擴香燭03大花說韓國首爾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蠟燭擴香燭10

先學會愛自己,才懂得如何愛別人。

日子本身沒有意義,是我們的渴望與選擇讓日子有了變化,成就生活中的豐富與冷靜。居家空間擺設成想要的樣子、喜歡的顏色,總是知道鮮少用到的物品收藏在哪個抽屜裡...點了香氛蠟燭,瀰漫著喜歡的味道,把自己照顧好,再壞的都能好好面對。

大花說韓國首爾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蠟燭擴香燭12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