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南投餐廳推薦不靠海工作室晃晃甜點南投下午茶咖啡廳01

經過可能誤以是間日本文藝小店,其實是間位在南投的餐廳,連名字也挺文青。不靠海工作室是結合日式家庭料理、甜點與插畫設計的工作室,提供咖哩、飯糰、自製甜點及咖啡飲品,喜歡店外的清爽風格,彷彿吹過的風都是涼爽宜人,店內不急不徐的氛圍是最令人滿意的氛圍。今天的你想吃飯咖哩還是小胃口的飯糰呢?還有來不靠海工作室必吃的甜點!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不靠海工作室

📍南投縣埔里鎮育樂路8號

⌚11:00-17:00 週三四休

*無提供預約 / 無提供打包外帶 / 現金結帳 / 每人至少一份餐點或飲品

大花說南投餐廳推薦不靠海工作室晃晃甜點南投下午茶咖啡廳03

「選一個地方放鬆,你會選哪裡?」「你會推薦朋友哪個台灣景點放鬆?」諸如此類的...曾與朋友聊到關於放鬆這件事情,而這個話題討論不只一次。她的答案總是沒變:「日月潭」。這幾個月工作有點忙,抽個一天去南投日月潭走走,不靠海工作室也是此次旅程計畫之一。

 

老樣子,店家還沒開門前就抵達,以為會是第一組客人,沒想到前面已經有一兩組正在等待了!提醒旅人:不靠海工作室僅提供現場候位,無預約服務。店外的簡約清爽風格,店內座位不多(適合4人以下小聚)。選好餐點至櫃台點餐,餐後結帳。

大花說南投餐廳推薦不靠海工作室晃晃甜點南投下午茶咖啡廳04

咖哩飯:唐揚雞腿咖哩飯$230

店家每日一鍋自製甜辣咖哩,咖哩飯醬汁有微辣感。雞腿肉嫩皮脆,每口咬下的脆感很可以啊!咖哩飯系列就像定食一樣,餐後甜點 / 餐後飲品都有。甜辣咖哩飯過後,讓西瓜的清爽緩解嘴裡的重口味。因為打算再點一個甜點,所以另一個主餐就選擇小胃口的烤飯糰。

大花說南投餐廳推薦不靠海工作室晃晃甜點南投下午茶咖啡廳06大花說南投餐廳推薦不靠海工作室晃晃甜點南投下午茶咖啡廳05大花說南投餐廳推薦不靠海工作室晃晃甜點南投下午茶咖啡廳09

餐後甜點,不靠海工作室的招牌鬆餅:奶油可可鬆餅

還沒吃之前,對我來說這個鬆餅屬中規中矩派,淋上搭配可可醬,此時此刻還再中規中矩的甜點。一口咬下被滿滿鮮奶油覆蓋的鬆餅,我錯了!那層鮮奶油真的是狠角色,之後的每一口咀嚼都在讚嘆鮮奶油,既然奶油這麼出色,那麼點另外一款奶油楓糖鬆餅也一定不雷。來不靠海工作室必點招牌鬆餅!太好吃了!

大花說南投餐廳推薦不靠海工作室晃晃甜點南投下午茶咖啡廳07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不靠海工作室

📍南投縣埔里鎮育樂路8號

⌚11:00-17:00 週三四休

*無提供預約 / 無提供打包外帶 / 現金結帳 / 每人至少一份餐點或飲品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