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嘉義市區住宿桃城茶樣子承億文旅旅店推薦久違的住宿文,此次嘉義行相較景點美食,我特別期待嘉義行的住宿,我的嘉義住宿紀錄屈指可數,之前是住以背包客群為主打的承億輕旅,此次入住大家不能不知道的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超人氣的浪漫無邊際泳池,還有鬆一波的音樂酒吧!如果你有推薦的嘉義住宿,可以下方留言告訴我唷。

 

嘉義住宿推薦 

承億輕旅Light Hostel(離嘉義火車站近、背包客輕旅,還有單車出租服務)

 

嘉義飯店資訊、嘉義住宿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05-228-0555

大花說嘉義市區住宿桃城茶樣子承億文旅旅店推薦01這次南下嘉義會面在IG認識的新朋友,一起踩點大啖美食!今晚住桃城茶樣子,隔天與家人在住宿地點碰面,家旅續玩嘉義一波!快來IG與我互動啦!旅食生活IG@hua1_traveling 旅宿頻道IG@whatilived

大花說嘉義市區住宿桃城茶樣子承億文旅旅店推薦04

 

你要我推薦嘉義市區住宿,那麼就是桃城茶樣子,桃城茶樣子位在嘉義市東區,鄰近滿多嘉義旅遊景點,像是北門火車站檜意森活村森林之歌,距離嘉義火車站車程約7min,滿建議旅人們可搭乘火車至嘉義火車站,租借摩托車遊玩嘉義景點行程,畢竟嘉義市區點到點都算滿近。

 

桃城茶樣子大門外就是吉祥物夢獸憨吉,桃城茶樣子是以茶為主題的旅店,為旅人尋一處忘機的桃源,共品一壺高山樂趣。大廳寬敞、茶主題鮮明,落地窗旁還可以下棋,享受片刻寧靜的時光,滿推薦攜帶長輩小孩的家庭旅遊外宿選擇,因為頂樓有附設無邊際泳池、夜晚化身微醺酒吧,直接玩到瘋掉桃城茶樣子旁便有平面免費停車場,如果旅人遇到客滿情況可以致電旅店櫃台,旅店會引導至特約停車場。

 

大花說嘉義市區住宿桃城茶樣子承億文旅旅店推薦03

大花說嘉義市區住宿桃城茶樣子承億文旅旅店推薦08大花說嘉義市區住宿桃城茶樣子承億文旅旅店推薦11

一進旅宿,你最在意什麼?

我在意房內的光線,我總是天還亮就完成入房手續,一進房就拉開窗簾,希望光線能照進房內每個空間。前幾天在IG限時發問(@whatilived)大家在意的點不盡相同,但相同的是都在意旅宿細節,細節是魔鬼阿!

 

無邊際泳池開放時間為7:00-11:00 、15:00-18:00,如果想避開人潮,滿建議旅人可以早上7點多(吃早餐前)就去泳池游一波,不喜歡在無邊際泳池人擠人,也可以在房裡泡吧!桃城茶樣子房內附設的浴缸不是普遍旅宿附設的一人剛剛好的浴缸,而是兩個人可以一起泡的容量。床與泡澡浴缸隔著透明玻璃,邊泡澡還可以邊看電視。週末假期就是要這麼慵懶這麼廢。

大花說嘉義市區住宿桃城茶樣子承億文旅旅店推薦09大花說嘉義市區住宿桃城茶樣子承億文旅旅店推薦10

桃城茶樣子泳池、酒吧資訊 

無邊際泳池開放時間為7:00-11:00 、15:00-18:00
酒吧營業時間為18:00-凌晨02:00(最後點餐時間,凌晨01:15)
欲前往酒吧請事先預約。飯店旅客入場低銷300元/人,一般客入場低銷500元/人,並可提供包場。

大花說嘉義市區住宿桃城茶樣子承億文旅旅店推薦12大花說嘉義市區住宿桃城茶樣子承億文旅旅店推薦05嘉義半日遊/一日遊怎麼安排行程?

退房後的嘉義半日行程,也是輕鬆玩:梅山清海美食城→太平雲梯。太平雲梯鄰近的景點有太平老街空氣圖書館都可以安排嘉義一日遊或嘉義二日遊行程。太平雲梯開放時間:平日09:00-16:30 / 假日09:00-17:30(週三不營運)預約購票

大花說嘉義市區住宿桃城茶樣子承億文旅旅店推薦06  

嘉義飯店資訊、嘉義住宿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05-228-0555

''

大花說

Bloghttps://iamsoma.pixnet.net/blog
大花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adyourlife8/

景點美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hua1_traveling/
住宿介紹IGhttps://www.instagram.com/whatilived/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