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彰化景點餐廳下午茶咖啡廳顏氏牧場ll早午餐菜單01

來這裡好幾次了,就是沒來參加過婚禮,有點可惜!第一次喝咖啡、第二次參加野餐市集,再來就是此次造訪:來顏氏牧場吃早午餐!彰化顏氏牧場ll占地約12公頃,位於八卦山稜線139縣道北側,可眺望彰濱海岸;保留樟樹環繞的牧場原貌及舊紅磚豬舍,這裡會不定期舉行各式主題市集,適合帶小朋友與萌寵野餐聚會的景點,但僅六日開放入場。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顏氏牧場ll

📍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

⌚六日10:00-18:00

📞04-737-3606

*需要門票1人$100(折抵消費)

  

大花說彰化景點餐廳下午茶咖啡廳顏氏牧場ll早午餐菜單04

大花說彰化景點餐廳下午茶咖啡廳顏氏牧場ll早午餐菜單05

彰化顏氏牧場ll位於八卦山稜線139縣道旁,139縣道一直是許多重機跑山的路線,顏氏牧場ll對面是貓頭鷹廣場(可泡腳看夜景),顏氏牧場ll入園需要門票1人$100(可折抵消費),可於咖啡廳內消費折抵。之前參加市集「書市野餐日PICNIC by backyard market」,現場有許多居家、出遊、親子手作等品牌擺攤,草地野餐、小孩萌寵、家庭情侶齊聚一堂,享受這場饗宴。除了市集,亦會不定期推出展覽講座供旅人報名參加(查看顏氏牧場ll近期活動)。其實顏氏牧場ll推出早午餐有段時間了,遲遲未來嚐鮮,抓緊周末空閒時間來吃早午餐囉!

大花說彰化景點餐廳下午茶咖啡廳顏氏牧場ll早午餐菜單02大花說彰化景點餐廳下午茶咖啡廳顏氏牧場ll早午餐菜單11

顏氏牧場ll Brunch 供應時間10:00-14:00,早午餐系列兩款,主菜鹹、甜口味各一款,周邊配料則相同。

蔬食歐姆蛋

蜂蜜奶油法式吐司

大花說彰化景點餐廳下午茶咖啡廳顏氏牧場ll早午餐菜單03

蔬食歐姆蛋

有點類似蛋包飯的概念,內餡是花椰菜、番茄、蘑菇及洋蔥mix版,口味上偏清爽,不過喜歡洋蔥的旅人應該會滿愛的!

蜂蜜奶油法式吐司

我滿喜歡蜂蜜奶油,雖然有點罪惡,法式吐司沾點蜂蜜再沾點奶油,根本絕配!

大花說彰化景點餐廳下午茶咖啡廳顏氏牧場ll早午餐菜單06

咖啡廳就屬沙發區最愜意!其實滿推薦旅人帶小孩萌寵來這裡野餐,大草地可讓小朋友、萌寵盡情的追趕跑跳(消耗體力),因為屬大自然戶外空間,多少會有蚊蟲,建議旅人可自行攜帶防蚊液或者至咖啡廳有提供免費防蚊液。

大花說彰化景點餐廳下午茶咖啡廳顏氏牧場ll早午餐菜單12大花說彰化景點餐廳下午茶咖啡廳顏氏牧場ll早午餐菜單08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顏氏牧場ll

📍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

⌚六日10:00-18:00

📞04-737-3606

*需要門票1人$100(折抵消費)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