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08

搶在堅果小巷Heynuts alley cafe開門營業當第一組用餐客人!第一次怪自己沒預約,必須需等候一段時間而作罷;第二次特意早起,(其實)搶在開門營業當第二組客人。週末懶散病發作的旅人,沒預約最好早起用餐,避免久候唷!帶著木盤去野餐,開吃雙人組合餐...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堅果小巷Heynuts alley cafe

📍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3號

📞04-2321-6616

⌚9:00-21:00

*用餐兩個小時 / 寵物友善餐廳 / 內用低消$150 / 路邊停車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06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

「起床了!不是說好要吃早午餐...」「別再催促著我」週末的懶散病通常特別猖狂,可能禮拜五想好的計畫,屆時就會隨風而逝。可是想吃堅果小巷講了好幾次,再不起床我的貪吃嘴可能要跟我抗議了!早晨路上車輛沒有想像中的多,但天氣比想像中的熱很多,以第二組客人姿態進入用餐,第一組客人貌似晨間散步完的老夫妻帶著一隻狗,也許是享受著退休生活裡其中一個早晨。

 

堅果小巷Heynuts alley cafe|店內環境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08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07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09

帶著木盤去野餐,叢林系都這樣吃早餐!店內環境高挑設計保留視覺寬敞舒適度,大片透明玻璃讓陽光直接灑進各個角落陪吃早午餐,放眼望去綠色植栽點綴,視覺延伸至牆面叢林感彩繪。我們直接點雙人套餐,必須縮短猶豫不決的時間,誰叫享受太耗時了。

 

堅果小巷Heynuts alley cafe|雙人套餐的基本配備

7盎司安格斯牛排5.5盎司香料慢烤豬肉焦化奶油烤堅果花椰炒四季豆太陽雙蛋濃湯農場生菜,附綜合麵包籃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13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05

餐點上桌前,會先舖上雙人套餐限定桌巾,以我與朋友的胃來說雙人套餐的份量真的非常足夠,光綜合麵包籃就有三種麵包,而且還還滿多塊。先說說生菜沙拉部分,生菜給好給滿,所附的胡麻醬與巴薩米克甜醬是固定量,雖然最喜歡的還是胡麻醬,胡麻醬不膩口、甜醬清爽甘甜,整體來說兩款醬都很適合搭配生菜食用;可惡!好想把沙拉裝在木盆裡直接用淋的阿!不會滴得到處都是,也不浪費醬汁,但沙拉醬汁是固定量、店員也建議是用沾取的方式。當天的濃湯是紫薯濃湯。

 

食慾感大增的肉盤則有安格斯牛與豬肉,搭配四季豆、焦化奶油烤堅果花椰菜,以及等不及想吃上一口的半熟雙蛋。牛肉帶點紅潤感的熟度,口感軟韌適中。還附上一罐迷你版玫瑰鹽可灑取食用,真的很可愛。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11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03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12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01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04

坐在隔壁桌的阿姨對我們滿桌的雙人套餐非常有興趣,湊上前詢問後笑說著下次也想要點雙人。在堅果小巷感受光線隨著時間不停的在移動,視覺仍不自覺地飄向靠窗坐的那組夫妻,自在悠然的氛圍不斷感染著我。菜單前幾頁的故事...「開店至今,一直聽到所謂的CP值,到底客人追求的是吃得安心還是吃得便宜呢?以餐點價位來說,堅果絕對不是最便宜的,但我們也敢說並非刻意定高價想狠賺客人一筆的店家,消費者花的每一分錢絕對都是值得的。」...吃著幾片沾滿胡麻醬的生菜、默默點了點頭。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14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堅果小巷Heynuts alley cafe

📍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3號

📞04-2321-6616

⌚9:00-21:00

*用餐兩個小時 / 寵物友善餐廳 / 內用低消$150 / 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