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07.png

回顧才發現踩點分享多集中在台中西區,西區美食、下午茶真的好多,無論早午餐咖啡廳都讓人都好想去,還是專心在我的台中早午餐系列吧!今個兒早晨來到模範貝果MOFAN BAGELS萬聖節期間限定菜單

 

台中美食資訊、菜單一覽表

模範貝果MOFAN BAGELS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07號

📞04-2302-7368

⌚一-五10:00-19:00 / 六日10:00-18:00(週三休)

*路邊停車.每人低消1份套餐.無服務費.內用早午餐供應10:00-14:30

 

模範貝果MOFAN BAGELS萬聖節期間限定菜單 MENU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png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01.png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03.png

台中西區讓人感覺很眷村鄰家感,周遭環境舒服安靜,散個步也很自在,像是審計新村、文創市集等皆坐落於西區。位在台中西區民生北路的模範貝果MOFAN BAGELS提供早午餐、各式口味貝果及咖啡飲品,每人低消1份套餐用餐時間2小時(若無侯位則不限時),茶水自己取,無收取服務費,選好餐點至櫃檯點餐付錢。早午餐供應時間:10:00-14:30。迎接萬聖節慶到來,空間擺設增添不少邪惡南瓜裝飾,尤其推出萬聖節期間限定菜單

 

模範貝果MOFAN BAGELS一樓空間環境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05.png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02.png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04.png

 

模範貝果MOFAN BAGELS二樓空間環境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06.png

想吃招牌貝果,也想嘗試萬聖節期間限定菜單推出的套餐,這次點了 南瓜伯爵猶豫不決的貝果餐 及 把最愛深埋吐底的吐司餐 ,當然還有推出萬聖節限定甜點,造型可愛也很應景,但怕吃不完,就沒有再加點限定點心。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08.png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09.png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10.png

南瓜伯爵猶豫不決的貝果餐 $260

套餐含沙拉飲品,基本配餐南瓜濃湯、熱拷貝果、主餐肉類三選一。生菜沙拉份量沒有想像中的多,油醋醬不太酸,胡麻醬口味好吃,南瓜濃湯不錯喝,主餐肉類從煙燻鮭魚、櫻桃鴨胸及鮮嫩雞胸中選了櫻桃鴨胸,肉質上感覺有點過熟,個人覺得口感偏柴,主角雙倍起士熱拷貝果,熱騰騰吃起來就是美味,尤其喜歡貝果上方焦脆感。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11.png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15.png

把最愛深埋吐底的吐司餐 $210

熱烤吐司含有培根、全蛋及起士。吐司邊緣烤得酥酥脆脆,中心的全蛋有點類似溏心蛋,有點驚豔的好吃。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12.png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14.png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13.png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19.png

過日子本來就不容易,把日子過成理想生活更不容易。啖美食、住旅宿算是能把我從低谷情緒瞬間拉回基準線,如果吃到好吃的店家、睡到很棒的旅店,那麼一整天心情就會很好很好。也許生活是這樣吧!不開心就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誰也無法替你活、為你過。

選了一個算是喜歡的位置吃完這頓早午餐,有喜歡的光影、喜歡的人,還有把最愛深埋吐底的吐司餐。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17.png

大花說台中西區美食餐廳早午餐模範貝果菜單18.png

 

台中美食資訊、菜單一覽表

模範貝果MOFAN BAGELS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07號

📞04-2302-7368

⌚一-五10:00-19:00 / 六日10:00-18:00(週三休)

*路邊停車.每人低消1份套餐.無服務費.內用早午餐供應10:00-14:30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