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01.png

欸,你的臉感覺變亮了。」近期聽到最有感卻不太習慣的一句話。

可能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屬傲嬌肌膚,與無暇沾不上邊,對於任何肌膚的評論都盡量不上心但免不了內心小雀躍,畢竟努力不就是為了被看見嗎!為了達成心中對自己的期望,用盡心思心力,不斷地往前跑,回頭看才會知道自己前進了多少,讚美是一種激勵,給予別人讚美的同時,別忘了也給自己一點

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09.png

秋冬感好一陣子了,不是溫差大就是冷到骨子裡去,肌膚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Double Dewy Skin來的很剛好。才知道的台灣製造!才知道的平價醫美級保養品!來自台灣製造平價醫美級保養品Double Dewy Skin主打不含酒精、香精、色素。孕婦、敏感肌、痘痘肌可使用的日常保養品。

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06.png

Double Dewy Skin

高效保濕凝露100ml  /  玻尿酸胜肽保濕精華50ml  /  龍血淨白修復精華30ml  /  EGF成長因子面膜

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05.png

高效保濕凝露100ml

被我當化妝水作為早晨保養第一步驟,塗敷於肌膚會像水般化開,吸收滿快,質地不算稠,偏清爽,有時候這個步驟我重複兩次,視當天肌膚狀況而定。

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02.png

玻尿酸胜肽保濕精華50ml

夏天偏悶熱,我通常會跳過精華液這個步驟。但秋冬風那般刮、那般冷冽,肌膚比較容易感到乾,精華液加強肌膚雙重保濕,也屬於清爽質地。有先前的高效保濕凝露打底,上精華液時我會放慢塗抹速度,有一種讓沉浸在自己節奏裡。

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03.png

龍血淨白修復精華30ml

龍血淨白修復精華是我晚間保養的最後步驟(乾肌的旅人可以上乳霜結尾)。它的質地好難有個精準的形容詞去形容,覺得比精華液多了點厚感、但又沒有油的膩感,在兩者間平衡的遊走。均勻搖晃,按壓出2-3滴就足夠全臉了(僅30ml必須精省的使用!)塗抹至吸收,肌膚會滿有感的滑嫩感,會忍不住多摸幾下的那種。

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04.png

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17.png

周末時候,我把大部分的時間留給自己,奢侈地運用時間。吃過簡單的早餐、開始一貫的的保養步驟,秋冬之際為了讓妝容更服貼、故意把保養時間拉長,然後去咖啡廳吃美食耍廢找靈感;或者素顏慵懶待在家修圖打文章也是我周末的樣子。

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07.png

EGF成長因子面膜

採天絲蠶絲布製成,沒有美白成分,找純保濕面膜的旅人可以考慮,雷射術後也適用。冬天想敷臉怎麼辦?我都這樣做!洗澡的同時把未拆封面膜浸泡溫水,洗完差不多可以直接敷。如果再沒動力敷臉,可能就是懶惰病犯了!

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08.png

我個人臉頰比較澎潤,EGF成長因子面膜寬度滿適當的,可以包覆至髮際邊緣。比較勤勞的旅人可以利用剪刀稍微剪裁下巴與人中的部分,讓面膜更加貼於肌膚。不得不說這款面膜的緊貼度很好,敷的過程中都不會往下游移。如果需要一直調整的面膜真的很困擾。

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18.png

三款罐裝保養品都是採真空瓶裝設計,每一滴保養精華都不浪費。三款保濕度都在水準上,也沒有讓難搞的肌膚出現不適的問題,三款都在提高保濕度的情況下也仍保持清爽,這點讓我有點喜歡,成了今年冬天的大愛。Double Dewy Skin: https://shopee.tw/ww.vvn

大花說Double Dewy Skin平價醫美級保養品敏感痘痘肌適用12.png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