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01.png

好一陣子沒吃日本料理了!才驚覺台中日本料理店不乏少數,稱得上年代老字號且食材又在水準之上,哪一家是你的最愛呢?屹立台中三十幾年的sono園日本料理位在台中西區民權路上,在捲媽年代印象中SONO園日本料理一直屬中高價位,近期推出平價的日本料理新套餐,當然不會錯過機會預約吃一波!

 

Info

SONO 園日本料理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9號

📞04-2302-9393

⌚11:3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提供專屬停車場、酌收一成服務費

SONO 園日本料理粉絲專頁 

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02.png

心想應該準備要入春了吧!這幾天氣候又顯得不穩定,偶爾出太陽、偶爾毛毛細雨。前腳踏入SONO園日本料理店大門,先迎來綠意盎然的日式庭園造景,沿著小石子散步,我的步伐趨於緩慢,彷彿置身於日本。若想暫時遠離塵囂,綠意花草最能療癒人心,這愜意放鬆的感覺我好像有點懂了!

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05.png

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05.png

SONO園日本料理有一二樓,挑高大廳設計、寬敞潔淨的環境瀰漫一股簡約典雅氛圍,花草藝術裝飾成了點綴店內美學,而讓我停下腳步的是這一面名人牆,原來SONO園日本料理也曾受李安導演...等名人的青睞,著實更增添我對SONO園的食材與新餐點的期待!SONO園有提供開放式座位區,以及多人數隱密和式包廂區,少至兩三人用餐,多至七八人團體包廂聚餐。

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06.png

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07.png

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08.png

想找好吃的日本料理想找高貴日本料理不貴套餐推薦,這次點了SONO園日本料理推出的新套餐供旅人們參考!大和懷石套餐($780起)、神戶壽喜燒套餐(兩人成行$880/人)、北陸海鮮丼定食($580),面對垂涎三尺的美食真的難以抗拒啊!對了,神戶壽喜燒套餐與北陸海鮮丼定食每天僅限定十組(採預約制),其中神戶壽喜燒套餐需兩人成行

 

▍大和懷石套餐(碳烤雞排佐蒔蘿洋蔥醬、懷石八寸、握壽司、軟殼蟹和風沙拉、蛤蜊土瓶蒸及月之戀人甜點)

主餐碳烤雞排感覺有先醃再碳烤,口感上特別香,軟殼蟹一口咬下酥脆入口,再順著吃淡至濃的鮮魚握壽司,而特別的懷石八寸加入松子的日本栗子南瓜日本山藥細麵鮭魚卵沙拉胡麻豆腐小黃瓜佐日本豆味噌組成的精緻懷石小菜,以我來說口味上算新穎清爽!另外,自己滿私推也算日本經典湯品的蛤蜊土瓶蒸,以昆布湯為基底,放入不少海陸食材,就是會上癮的鮮甜味!

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12.png

▍神戶壽喜燒套餐(壽喜燒牛、軟殼蟹沙拉、櫻花蝦茶碗蒸及黑蜆蒜頭湯)

有了大和懷石套餐墊胃之後,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吃越煮越濃郁的壽喜燒火鍋了,部分食材有先炒過才入鍋,多樣新鮮蔬菜及來自日本的魚板鋪陳,上層以美國無骨牛小排揭開序幕!鍋物中來自日本的魚板比起一般火鍋料好吃太多了啦!另外必須讓我讚揚日本黑蜆蒜頭湯,例如吃燒肉配喝不膩的雞湯、吃SONO園日本料理超推日本黑蜆蒜頭湯,超級鮮甜之外也完全不會過鹹。

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09.png

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13.png

▍北陸海鮮丼定食

對我來說丼飯算是基本卻也是最能感受食材新不新鮮的一道料理!吃生食、生魚片最備受考驗的就是新鮮程度了,只能說SONO園日本料理在嚴選食材上真的不簡單,丼定食很新鮮且會飽,滿適合一個人吃的份量,大型團聚時也適合點幾個大家分著吃!

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10.png

大花說台中必吃美食SONO園日本料理餐廳11.png

日式料理最重視的就是新鮮度!台中屹立不搖的老字號日本料理,SONO園日本料理除了走高價路線也順應市場需求相繼推出平價料理套餐,一路走來不變的仍是食材上的堅持!除了平價新套餐:大和懷石套餐($780起)、神戶壽喜燒套餐(兩人成行$880/人)、北陸海鮮丼定食($580)以外,還有$1680/$2500主廚配餐,以及可依旅人的預算客製化菜單!這樣吃下來,好像有點明白SONO園日本料理至今屹立不搖的關鍵了!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