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座結合行動支付的遊樂園「JETS Carnival」,正宗歐美主題嘉年華JETS Carnival城市巡迴首站來台,其實去年12月21日已尖叫開港了,至今年2020年4月12日,近期計畫高雄旅遊的旅人,不妨可將JETS Carnival嘉年華排入高雄行程,個人覺得滿適合拍照系、家庭系或三五好友系旅團前往體驗遊玩!

大花說高雄景點網美熱門打卡JETS嘉年華會11.png

遊樂園真的是喚醒你我童趣心的地方,JETS Carnival首站來台,選擇在高雄港7號碼頭盛大展開,最值得一提是園內結合行動支付(icash2.0、ipass一卡通、Linepay),我們即將進入未來世代的遊樂園,好啦不鬧!高雄旅宿推薦都幫你準備好了GO!

大花說高雄景點網美熱門打卡JETS嘉年華會09.png

▍JETS Carnival歐美主題嘉年華

園區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 棧柒庫 如何抵達嘉年華

營業時間: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4月12日

二-五 14:00-21:00;六.例假日 11:00-22:00;日11:00-21:00 (禮拜一休園/閉園前半小時停止售票及入場)

入園票$70:一人一票或使用指定電子票証、電子支付入園

團體票$250:20人以上團體,含入園費70元、現場編號A級設施任選兩項

免費入園:憑相關身分證件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民眾及必要陪同者一名,90公分以下或3歲(含)以下兒童(需大人購票陪同)

▍園區小提醒

*入園需購買入園票,遊樂設施採單項計費。遊樂設施單項費用:$60/$90/$120

*園區內全面禁食口香糖及檳榔

* 除導盲犬外,其他寵物須放置寵物籃內方可入園,恕無法搭乘遊樂設施,園區恕不提供寵物寄放服務

更多樂園須知及告示,請至JETS Carnival嘉年華 https://www.jetscarnival.com/index.php

▍高雄住哪裡

PARK LEES HOTEL帕可麗酒店-高雄頂級設計精品酒店-

比歐緻居 Brio Hotel Kaohsiung-融入精品的高雄質感生活-

喜迎旅店GREET INN-在高雄喚醒心中的旅行靈魂-

大花說高雄景點網美熱門打卡JETS嘉年華會01.png

大花說高雄景點網美熱門打卡JETS嘉年華會03.png

大花說高雄景點網美熱門打卡JETS嘉年華會02.png

JETS Carnival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4月12日,大家要把握時間!因工作關係前往高雄,也剛好在JETS嘉年華期間,順道也排進我的高雄行程內!當天是免費入園,來自歐美的「JETS 嘉年華」台灣首站選擇高雄港,座落於駁二特區高雄港七號碼頭,占地約五千坪,現場多項遊樂設施與親子遊戲,小朋友簡直歡樂到要瘋掉了!超過40項遊樂設施採單項收費,金額落在$60、$90、$120,除了園區內最引人注目的大港飛天輪、另外兩項狗狗小飛車小飛象也是數一數二旅人最愛的遊玩項目。現場不少親子同樂的攤位,闖關後就可以抱走大型玩偶,玩偶都超大隻,看見不少旅人拎著玩偶走在園區內就是風光!

大花說高雄景點網美熱門打卡JETS嘉年華會13.png

大花說高雄景點網美熱門打卡JETS嘉年華會14.png

大花說高雄景點網美熱門打卡JETS嘉年華會12.png

大花說高雄景點網美熱門打卡JETS嘉年華會05.png

大花說高雄景點網美熱門打卡JETS嘉年華會07.png

除了遊樂設施外,美食區也是走歐美風,各種歐美風的經典美食,如黑膠漢堡、LBC三明治、TIME OUT熱狗堡等攤位進駐。瘋玩累了,美食區吃點東西稍作休息,若JET嘉年華玩不夠,也可以徒步至鄰近棧伍庫或是棧貳庫悠晃!計畫前往的旅人可以搭乘輕軌或是捷運到西子灣站,步行5到7分鐘就可以抵達JET嘉年華,也可以從棧貳庫搭乘接駁遊園小火車前往(需另收費)。

大花說高雄景點網美熱門打卡JETS嘉年華會08.png

我一直很喜歡台灣南部,映著高雄港景色、夕陽西下漫步城市中,旅行中其實挺浪漫!來自歐美的JETS嘉年華首站抵高雄港,算是帶著好奇心來一探究竟!長大後,鮮少會迫不及待體驗每一項設施,反而享受現場歡笑與沉浸氛圍裡變成近期樂趣!

 

FB搜尋大花說🔍趕緊來IG找我

旅食生活IG:https://www.instagram.com/hua1_traveling/

旅宿情報IG:https://www.instagram.com/whatilived/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