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搬家囉!前往新站 ]  https://huasayhi.com/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01.png

好一陣子沒週末吃早午餐了,還好悠閒的感覺沒忘記!2019年2月開幕的咖啡廳:有片森林FOREST ROASTING,純白色建築有股吸引力,有片森林FOREST ROASTING,有股熱情。

 

Info

有片森林FOREST ROASTING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三段417號

📞04-833-8559

⌚09:00-18:00

有片森林FB

* 低消每人任一品項 / 假日用餐限時2hr / 禁帶外食 / 路邊停車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05.png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04.png

有片森林FOREST ROASTING以白色系與清水模裝潢,整體色系讓新穎感、清爽感更加強烈,主餐提供咖哩、拼盤SET(試營運期間限定系列),甜點及飲品咖啡,另外超熱門的甜點系列則有戚風蛋糕毛巾蛋糕塔類店內B1-2F空間有附設用餐區,每層空間的採光都非常好,選好餐點後至櫃台結帳。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06.png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03.png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09.png

有片森林沒有森林,每處的植栽陳設卻令人著迷,B1也有一區微森林區,拍照的手停不了阿!試營運期間內,選了個天氣乍好的一天來吃早午餐,主餐點了唐揚雞塊咖哩骰子牛肉拼盤SET,飲品則咖啡拿鐵及,這次就沒有點超熱門的甜點類,剛好可以成為下次二訪的重點!早午餐拼盤系列是試營運期間的限定餐點,有片森林正式營運就以咖哩、甜點及咖啡飲品為主唷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06.png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07.png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08.png

水果輕泡特調$140

不想喝咖啡也不想點茶品,直接衝著水果輕泡特調,果然不負眾望!下次二訪吃甜點的時候肯定還會點這杯水果輕泡特調,完全剛剛好的酸甜感。

唐揚雞塊咖哩$120

唐揚雞塊炸得很好吃,扎實不鬆軟的口感!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10.png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11.png

大花說彰化員林景點美食有片森林咖啡廳12.png

有片森林空間寬敞,採路邊停車,提供用餐座位區也不少,B1-2F任君挑選!最新店內資訊直接上有片森林FB查詢最快。

 

 

FB搜尋大花說🔍趕緊來IG找我

吃玩人生篇:https://www.instagram.com/hua1_traveling/

追夢感性者:https://www.instagram.com/whatilived/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