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搬家囉!前往新站 ]  https://huasayhi.com/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04.pn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韓式料理變成朋友之見最容易想起的主題性餐點,「朋友們,今天吃韓式吧!」成了之間的默契,走到哪裡都會想吃一下,今個兒來到位於豐原商圈路段的沁咕們韓式料理餐廳,粉嫩系的外觀超吸睛,內含沁咕們菜單供旅人參考,看看我點了什麼吧?

 

Info

沁咕們韓式料理

📍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219號

📞04-2515-5800

⌚11:00-20:30

*禁帶外食/每人低消80 /  無收取服務費

沁咕們韓式料理粉絲專頁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03.png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06.png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05.png

距離上次去豐原吃吃喝喝好一陣子了,再次來豐原帶點熟悉卻又陌生的心情,與朋友相約吃韓式料理!你對粉紅色為之瘋狂嗎?沁咕們韓式料理外觀走一個粉嫩系視覺,延伸店內立體彩繪裝潢,繽紛感成了店內的特色,童趣感十足!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07.png

「沁咕們」是朋友的韓文音,店內採自助點餐,劃好單後至櫃台結帳。吃韓式料理通常會點拌飯、鍋物當主餐,然後搭配炸物點心類與朋友分享著吃,今天點了石鍋豬肉拌飯$178牛肉部隊鍋$218韓式炸年糕$70、搭配韓式炸雞$180。另外,沁咕們韓式料理內用飲料與冰品無限供應!(凡只要打卡、分享、拍照、按讚,唰嘴小菜三選一 #黃金泡菜 #韓式泡菜 #牛蒡絲),不要跟小菜過不去嘿!另外,餐點的辣度調整可於結帳時告知櫃台。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13.png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15.png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02.png

石鍋豬肉拌飯(原味)$178

原味是用黃金泡菜取代辣辣的韓式泡菜,口感上多了清爽感,搭配微焦的鍋巴飯,一口接著一口猛吃停不下來,唇齒留香鹹甜滋味,算是大小朋友會愛的味道。最值得一提的是餐點都有提供原味或辣度調整,讓不太能吃辣又想嘗試辣的人來說很棒!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09.png

 

牛肉部隊鍋$218

部隊鍋系列的麵是用韓式泡麵,底料豐富,像是年糕、火腿培根、豆腐菇類...等食材,微辣鮮甜的湯頭很順口,不太能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吃完有飽足感!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10.png

 

韓式炸年糕$70韓式炸雞$180

炸得恰到好處的年糕,口感不會過硬。另外,韓式炸雞也滿值得點的,辣醬果著脆皮的炸雞,皮與醬不會過厚,辣度上比部隊鍋再辣一點。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12.png

大花說台中沁咕們豐原美食餐廳韓式料理11.png

沁咕們位在南陽路上,開車前往的旅人建議停在豐原大道上,再徒步至店內。餐點價位落在$168-$260,飲料與冰品無限供應。啊!吃完炸雞好想來手啤酒啊。當月壽星打卡贈送雞塊薯條小拼盤唷!

 

FB搜尋大花說🔍趕緊來IG找我

吃玩人生篇:https://www.instagram.com/hua1_traveling/

追夢感性者:https://www.instagram.com/whatilived/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