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39與陌生人擦肩而過,我會因為香水味而回頭。香水就像你喜好分明一樣很主觀,喜歡很喜歡、不喜歡也很難假裝喜歡。

因為今天心情、穿著或者重要約會而選擇噴不同的香水,如果可以多希望香味能持續一整天而不消散!泰國JAPARA是泰國原創品牌,古埃及神秘費洛蒙精油萃取,每款瓶身充滿濃厚異國味道,擁有神話故事的神秘又獨特。打開宛如書籍般的外殼,這次不是透過文字閱讀,而是香氛。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20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35

世界很大,連角落都有故事,我決定打開這章節,用嗅覺體悟神話故事。四本書、四個獨一無二瓶身載滿四個與眾不同的香味。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41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32

泰國JAPARA共四款分別為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及巴絲特Bastet。 

 

埃及豔后Cleopatra

前調:覆盆莓、梅子、花香/後調:花香、麝香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24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30

埃及豔后Cleopatra,瓶如名充滿華麗之氣,這款偏果香味,再待一段時間就偏比較溫柔、暖和的味道,也因整體香味不屬清新調,依季節來說的話,我會在秋冬季節使用。在四款裡頭,我對埃及豔后Cleopatra後調算喜歡。


 

伊西斯ISIS

前調:茉莉、紫藤、白木/後調:黑莓果、水梨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22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28伊西斯ISIS是四款中神秘感重的瓶身也是我比較喜歡的瓶身,這款比較濃郁花香味,味道鮮明好似一個人毫無保留地付出,完全沒有拐彎抹腳。


 

哈索爾Hathor

麝香、野玫瑰、蘭花、菊花、桂花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23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29哈索爾Hathor瓶身跟香味一樣甜美,偏甜果香味。香氣與伊西斯ISIS不分軒輊一樣重濃郁,哈索爾Hathor是甜果香、伊西斯ISIS是甜花香。


 

巴絲特Bastet

麝香、薄荷、康乃馨、夜來香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21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27

巴絲特Bastet,聞的瞬間有點類似IKEA蠟燭的味道,但隨著體溫長時間下來,巴絲特Bastet埃及豔后Cleopatra的後味算不錯,揮別起初的鮮明甜果及花香,多了溫柔、自然感的香氣。在泰國JAPARA以上四款裡我個人比較喜歡埃及豔后Cleopatra巴絲特Bastet,尤其是後味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帶點神祕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37

泰國JAPARA每一款精油香水都擁有絕美瓶身,書籍樣外包裝與香水瓶身被我拿來當居家擺設,房內一角充滿異國情調。泰國JAPARA香水滴頭都是透明棒狀,利用滴點的方式滴在手腕處,這四款香氣屬重濃郁,只要一滴、只需一滴就很夠了,一滴足以撐一天!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34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33

不論是送禮或者自用,JAPARA在泰國已經成了必買禮品,許多人到泰國都要去洽圖洽購買,好消息在11月份JAPARA旗艦店即將開幕囉,以下資訊供旅人參考。

營業時間:10月、11月(週六、周日)
類型:小型專賣店
地址:thumbsup:
洽督洽週末市場 JJ weekned market
section 2, SOI 41/1 Room 281 (open SAT-SUN, Time 10.00 AM-19.00PM)

開幕時間:11月份
類型:大型旗艦店
地址:Asiatique碼頭夜市
warehouse 5, Room No. 5034-5037
Landmark: locate behind the ferris wheel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45

泰國JAPARA埃及精油香水費洛蒙無酒精39 

泰國JAPARA官網:https://japarathailand.com/

泰國JAPARA-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parathailand/?ref=br_rs

台灣經銷商網站:https://goo.gl/tjMZex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