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04我想先與你分享!關於她-艾兒莎(Elsa),最先是從臉書放棄22k,蹦跳新加坡!知道艾兒莎,25歲到新加坡工作奮鬥,裡頭分享她的所見所聞經驗分享、心路歷程,覺得她是個很有能力、魅力的女強人,我很喜歡她。後來看了窮忙世代的翻身準則,裡頭提到的準則分析很直接,也一一道出職人面對世界必須擁有的翻身能力。再來,就是她所創辦的面膜品牌「娘孃面膜NIANG NIANG」長期關注花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有個傲嬌不好妥協的肌膚,以致對保養產品不得不的挑剔...除了基本的保養,額外的修復與加強保濕要怎麼補給?

 

  

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09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01娘孃面膜NIANG NIANG品牌創辦人艾兒莎,絕美包裝則是旅美藝術攝影師章潔閨蜜獨家打造,那緊握夢想的堅持與勇氣,來自我們所擁有的致勝武器「閨密力」。從品牌創辦人、獨特藝術包裝、品牌理念與堅持都很中我內心小宇宙。也因為我有個傲嬌的肌膚,對於有關臉部肌膚用的保養品都會特別小心,也會盡量固定保養品的品牌,我屬於易敏易泛紅的油痘肌,我都怎麼選面膜?主要三點篩選✔成分✔面膜材質質地✔品牌精神與堅持。

 

娘孃面膜有出不同功效的面膜,像是適用易生粉刺的深層清潔、適用脖紋深到無怨尤的拉提頸膜、適用經期前中肌膚不穩定的煥膚面膜...等等,還有出洗面乳(超有興趣),不分享不行的適用於油水不平衡肌膚的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

 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12從一個長期觀望者轉為實際使用者的心得分享!我不是個天天敷面膜的人,大概一個禮拜敷1-2次(最多不超過兩次),基本保養後就讓肌膚休息比較多,誰叫那段肌膚暗黑史太慘不忍睹,幾年過去了肌膚偶爾會傲嬌,我在肌膚保養上仍是個學習者、盡量與自己頑強地肌膚和平共處。在易敏易紅、不定期長痘的肌膚基礎下,我會降低保養品替換頻率、避免使用含美白成分的保養品、不用含酒精保養產品,多選擇安全基礎牌保濕系列的面膜。

 

全校極潤修護保濕面膜Moisturizing & Repairing Double Effect Mask(6片/盒) $840

主成分:燕窩、乳木果油、金盞花萃取、維他命B5

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02

厚面膜VS薄面膜?

我偏好薄膜紙,不會增加肌膚負擔又能服貼,娘孃面膜是用100%植物纖維製成,臉頰處膜紙很寬,這點我很愛!不會為了敷哪邊而委曲哪個局部。膜紙吸附滿滿燕窩精華,連包裝紙內有多餘精華,薄面膜相較比厚面膜來得快乾,我都敷10-15min就取下。建議可以將多餘的精華液補在膜紙上,或者可以塗抹身體尤其是容易被忽略的後腳跟,千萬別浪費。

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14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06

打開面膜我都會先聞聞:有沒有香味?完全沒有!有些香氣是來自於添加精油,但精油亦可能會導致過敏原因之ㄧ肌膚易敏感者建議可選擇無味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添加燕窩精華與乳木果油,雙重保濕修護。敷臉過程清爽度很高,局部有退紅鎮定效果,保水時間明顯延長,相對出油量就減緩,這也是我想解決的肌膚問題!除了保濕度大幅提升外,光澤透感更是超顯著。

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05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10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08

有沒有清爽型的極潤面膜?!

我一直覺得極潤系列肯定脫離不了黏膩,本身不喜歡精華液留下的黏膩感,通常敷完都會習慣性洗掉;這款都沒洗掉,意外的舒服!輕抹至完全吸收,臉部保水度高又不黏膩。曾追求無暇,但現在只追求平衡。過去追求美無暇,看見單片面膜只要是包裝不錯就買、別人推薦的也買,腦波弱又沒先認清自己肌膚狀況,然後臉整個牙起來大過敏,之後就不太敢碰開架面膜,現在一樣會愛美,不過就會深思後再出手。原來不只有茶樹抗痘系列適合,這款也滿適合我目前肌膚。某種程度瑕疵對我來說是種經歷!

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03大花說娘釀面膜全效極潤修護保濕面膜肌膚保養13娘釀面膜偏中上價位, 堅持不添加色素香料香精、無酒精...等,當品牌理念與堅持述說的都是你最在意的事,把你的肌膚當作自己的事,莫名有種一起並肩作戰的感覺!畢竟抗痘、保養易敏肌膚這條路一個人走太艱辛了!

 

娘孃資訊,立即瞭解>>pse.is/niang_iamsoma

娘孃面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nmasktw/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