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

想吃早午餐,又想早一點吃!大家吃過朝朝了嗎?台中南屯區GLO Breakfast朝朝早上七點就營業了唷!朝朝純白與大理石紋設計,酥皮蛋餅系列不錯吃!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GLO Breakfast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2號

⌚07:00-17:00

📞04-2251-4623

🍴萵苣豬排$60 / 檸檬嫩雞$60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3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5

GLO Breakfast朝朝位在台中南屯區,鄰近IKEA及Pluto Espressoria咖啡廳,店內以白色、金黃色及大理石紋設計,純白的清爽感基本上就已經夠欠拍了!!!!坐位多集中在二樓,一樓則是以高腳椅為主。

台中朝朝營業時間07:00-17:00,每人低消一份餐點,用餐限時90分鐘。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7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6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9

GLO Breakfast朝朝2樓空間🔻 喜歡店內白色與金黃色的設計風格,尤其喜歡充滿設計感的燈飾。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2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8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1

來朝朝,就是想吃他們家的酥皮蛋餅系列,點了萵苣豬排$60 / 檸檬嫩雞$60,可以額外加60元升級套餐(多薯條或沙拉及40元內飲品),蛋餅份量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11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10大花說台中早午餐GLO朝朝營業時間菜單酥皮系列4   

 
大花說 │ 住宿、旅遊、生活美學

 

 


arrow
arrow

    大花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